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因身体原因缺席了第17届华表奖的李晨,在12月9日晚参加了2018电影嘉年华电影之夜现场活动。当天,他一身西装革履登场,虽说是带病上场但依然很帅气。李晨在当晚的活动中靠着电影《空天猎》拿到了最受期待新导演奖,这无疑是对他能力的一种肯定。

在上台领奖时,李晨和张子枫谈笑风生,神态极其的轻松,对于自己能获奖他内心也是极其开心的。

由于女友范冰冰的影响,李晨一直是舆论的焦点,一举一动都会被人所解读。不过从当晚的状态看来,李晨似乎并未受到关于范冰冰流言蜚语的影响,脸上的笑容很是自在。对于李晨的现身,粉丝们都纷纷表示欣喜,称赞他当晚的妆容实在太帅气了,也希望他能拿出更多的好作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