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影《海王》热映,海王票房已经破6亿元了,口碑相当不错,电影的亮点非常多,以为女主海后媚拉的颜值都足以二刷了。海后的扮演者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一头红发,身材傲人,成为最大的亮点。

近日,艾梅柏·希尔德的性感身材还登上了微博热搜,一些网友还分享了她的各种美照,生活中完全是金发尤物的感觉。

搜狗截图18年12月10日0900_2

搜狗截图18年12月10日0900_3

海王女主曾被德普家暴?

艾梅柏的感情生活也非常受关注,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在外界看来魅力与危险并存的女子,当初她和德普离婚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现在网上对她的评价并不好。

艾梅柏和德普在2011年的时候因为《朗姆酒日记》相识,在2013年的时候两人宣布恋情,2015年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结婚还不到两年,艾梅柏就提出了离婚诉讼,理由是她遭到了德普的家暴,并且要求德普支付离婚赡养费,最后这场离婚在耗时8个月之后以艾梅柏拿到700万美元告终。

图片

后来德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回应说,自己没有家暴,也没有用那样的方式伤害一个曾经爱过的人。后来有德普的好友爆料德普才是家暴的受害者,并指出艾梅柏就是在讹钱。

海王女主身材太性感海量照片来了!海王女主曾被德普家暴?

海王女主身材太性感海量照片来了!海王女主曾被德普家暴?

海王女主身材太性感海量照片来了!海王女主曾被德普家暴?

艾梅柏·希尔德在离婚之后,感情生活依然丰富,但是至今仍未传出她与哪位有步入婚姻殿堂的可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俄罗斯一轰炸机坠毁 已致一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