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李小璐,1981年9月30日出生于安徽安庆(一说北京),毕业于北京美国英语语言学院,中国影视演员。

李小璐出轨事件大结局,真相终于揭晓!李小璐洗白了吗?

李小璐

从去年的李小璐“夜宿门”事件,再到今年的风口浪尖,网络上五花八门的消息,对此,李小璐好像也从未在网上做过任何澄清,所以直接找到律师,将事情交给法院去解决,让法院来公正的处理。

李小璐出轨事件大结局,真相终于揭晓!李小璐洗白了吗?

其实,在这一年来,李小璐真的是蒙受了很多的不白之冤和委屈,有些大V甚至于说出了“李小璐生活很混乱”这样的话,这对于一个人的伤害,真的很大。尤其是对一个艺人来说,简直是要命。所以李小璐名誉侵权胜诉,整个事件算是清楚明白了,也终于水落石出了。

李小璐出轨事件大结局,真相终于揭晓!李小璐洗白了吗?

那么,事件真相,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最近,李小璐工作室转发了一律师事务所的微博,在这样的微博里面,李小璐胜诉了,而那些针对李小璐的侮辱、诽谤言论被构成对李小璐名誉权的侵犯,须向李小璐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维权合理费用共计人民币150000元。也就是说,李小璐上诉赢了,出轨队减一分.那么事情的真相,也是不言而喻了。那就是,法律最终,还是给了李小璐一个清白的。毕竟,法律是最为公正的,这一点是没有任何疑问的。

李小璐出轨事件大结局,真相终于揭晓!李小璐洗白了吗?

李小璐有没有与他人有不正当的关系?法律给出了最终的答案。答案就是:没有。因为,哪些说有的人,都已经败诉了。法院让一些喜欢造谣的人,得到了应该的惩罚,这个事件也同样提醒着我们,一切要向正道看齐,多花心思去努力创造自身价值,来回报国家和社会,才是每个人应有的责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