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娱乐圈中很多明星不红火,是因为很多因素造成,今天要说的是曹曦文,曹曦文在最近正在热播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出演一个女强人角色,在剧中除了金瀚和赵丽颖被期待和喜欢之外,还有则是曹曦文了,很好奇曹曦文演技和形象这样好,为什么不红火呢?那么就来看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吧!要说曹曦文能力很好,只是在感情中的绯闻是大于事业的吧!

曹曦文为什么不红了?曹曦文怀孕7个月和富商离婚怎么回事

曹曦文被称为是陈思成的前女友,两人在一起很长时间,最终是分手,很厉害的一点,也是网友都想不通的一点则是曹曦文在分手之后,嫁给了台湾富商,重要的是曹曦文怀孕7个月的时候离婚了,这是被抛弃了吗?曹曦文对于这个事情一直是没有什么回应,此时曹曦文算是一个离异女青年,在娱乐圈中很低调的作者自己的事业!

至于说曹曦文为什么不红火了,因为陈思成名气很大,在加上陈思成是导演,塑造了一些经典,人们对于曹曦文的关注则是和陈思成有关系,两个人已经是过去了很长时间,陈思成和佟丽娅也是结婚了,在结婚之后,陈思成是出轨两次,对于佟丽娅都不好,据说此时佟丽娅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即使没有离婚陈思成还是很少和佟丽娅一起照顾孩子!网友则认为曹曦文当初的选择是正确!

还有一点则是曹曦文和富商之间怎么回事?这个事情是否真实不清楚,只是知道曹曦文确实是有了孩子,还是离异状态,网络中网友对于曹曦文感情生活是非常好奇,曹曦文作为演员一直在努力过着自己人生,很少是参与什么是是非非,因为曹曦文本身是充满了争议,一旦是暴露在荧幕中,那么将会面临各种争议,这样会伤害自己的家庭吧!

曹曦文为什么不红了?曹曦文怀孕7个月和富商离婚怎么回事

曹曦文不红,是不炒作没有什么绯闻,本人很低调,很少是看到曹曦文工作之外的交集,在加上曹曦文本身角色都很一般,也是曹曦文身上不出彩导致的啊!不过无论是什么原因,曹曦文的电视剧还是值得一看,此时通过很多角色令网友是充分认识了曹曦文,也是希望曹曦文多多出演更多角色,让人们认识曹曦文,娱乐圈有今天曹曦文很不容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