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陈飞宇、宋伊人、郑少秋、胡军、黎明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剧《将夜》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猫腻所著的同名小说《将夜》,讲述的是一个名叫宁缺的少年的一段可歌可泣可笑可爱的草根崛起史。

该剧一经播出便获得了很多观众的追捧,到如今,剧情已经播放到了34集热度依然不减。小编也非常喜欢这个剧集,但在观剧的过程中,小编却一直有一个疑惑存留在心中,到今天剧集依然没有做出解释。

这个疑惑便是,为什么贵为知守观观主的儿子,陈皮皮要选择离家出走,从西陵远赴唐国来当夫子的弟子?是真如剧中所说,承受不了大家族带给他的巨大压力吗?

将夜:叶红鱼和皮皮竟有这种特殊关系,难怪他会逃离西陵

将夜:叶红鱼和皮皮竟有这种特殊关系,难怪他会逃离西陵

小编觉得这个解释是不靠谱的,因为如果陈皮皮是一个纨绔子弟,或者修为极差,他害怕我还可以理解,但他聪慧也有道心,小小年纪已入知命,所以我推测他应该并不会有害怕自己无法接他老爸的班这样的顾虑。

那么,皮皮逃离西陵的真正理由是什么呢?小编在查阅本剧的原著之后终于有了答案,他竟是为了躲避叶红鱼才出此下策的。

将夜:叶红鱼和皮皮竟有这种特殊关系,难怪他会逃离西陵

叶红鱼和陈皮皮年纪相仿,从小一起在知守观长大,且都天赋异禀,但他们却并不是大家眼里的金童玉女,相反的,从小到大叶红鱼都非常讨厌陈皮皮,有事没事就想办法要欺负他一下,哪怕是后来陈皮皮的修为已经超过叶红鱼,叶红鱼依然照欺负他不误。

可能有的观众会非常疑惑,既然陈皮皮都打得过叶红鱼了,凭什么还让她欺负呢?小编要说的是,之所以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叶红鱼和陈皮皮有这样一层特殊的关系。

将夜:叶红鱼和皮皮竟有这种特殊关系,难怪他会逃离西陵

陈皮皮和叶红鱼的哥哥叶苏都是观里的天才,但由于陈皮皮是观主陈某的儿子,所以大家都觉得下一任观主的人选应该会落在皮皮的身上,叶苏也同样这么认为,同时他也十分的喜欢陈皮皮。但叶红鱼由于太喜欢她的这位哥哥,她希望看到哥哥有朝一日能够登上观主之位,所以对靠身世抢走哥哥位置的皮皮充满敌意。

皮皮因为观主之事对叶苏心怀愧疚,所以面对叶红鱼的欺负和敌意,他都默默忍受着。后来,叶红鱼不满足于欺负,她为了让哥哥顺利登位,便诬陷陈皮皮说其偷看她洗澡(实则是自己故意给他看的),让陈皮皮无地自容,这才有了后来的故事。(指陈皮皮逃离西陵来到唐国书院)

将夜:叶红鱼和皮皮竟有这种特殊关系,难怪他会逃离西陵

后来叶苏知道了整个事情的真相,在疼惜陈皮皮的同时,对他的这个妹妹的态度也变得非常恶劣。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将夜》的信息,赶紧关注小编吧‍

也欢迎观众们来下方留言区留言,说出你的独特观点吧

将夜:叶红鱼和皮皮竟有这种特殊关系,难怪他会逃离西陵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称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遭袭 致2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