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将夜这部ip剧即将完结,小编很喜欢这样一部剧,有点像看美剧的感觉,代入感蛮强的,先被紧凑的剧情吸引,后面被各种人物吸引,没看过小说,据说小说非常慢热,但正是慢热所以每个出场人物刻画都非常细腻、独特。而很多人对于剧中夫子这个人物都很关注,那么夫子的结局是什么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将夜夫子的结局是什么 夫子为什么变成月亮怎么回事

这部剧整体制作精良,剧情紧凑看点也多。近年来如此让人内心澎湃的玄幻作品实属罕见。画风厚重,毫无浮夸,没想到一部玄幻剧却能拍出如此硬汉武侠热血江湖的风格,扑朔迷离阴谋暗涌的铺垫伏笔。

在《将夜》中,夫子是唐国的精神领袖,也是人间的守护者,是唯一一个可以和昊天一战的人。

在原著中,夫子以月亮之身阻挡了天外陨石群,拯救了地球,之后夫子就成为了月亮。

将夜夫子的结局是什么 夫子为什么变成月亮怎么回事

夫子在《将夜》原著中就是神一样的存在,虽然身在昊天的世界,却因为超然的修为不受昊天的规则约束。夫子的十三位弟子分别是谁?书中提到,夫子的母亲是他父亲的第三房小妾,他本人已经活了上千年了。在人间修炼千载的夫子早已尝过了百味,也看透了百味。夫子是大唐书院的院长,也是大唐的建立者和守护神。他的实力在人间最强,只有昊天可以打败他,即便是桑桑变成的昊天也不是他的对手。

夫子是《将夜》中昊天唯一的敌手,多年来昊天一直想请夫子上天一战,夫子也想邀请昊天来人间做客。最后桑桑化身昊天与夫子大战时,人间的道观、寺庙、皇宫,无论地位多么尊贵的人都恭敬的跪在地上,嘴里不停的重复着“夫子显圣”,可见夫子在人间的超然地位。

将夜夫子的结局是什么 夫子为什么变成月亮怎么回事

据说昊天开启着天上的一扇门,等待着夫子,可以看见里面若隐若现的神国。而夫子却为了莫名的念头,放弃永生,屠夫说他愚蠢。不过剧中屠夫是贪生怕死之辈,夫子却愿意为了守护人间道散身陨,两个人对生死的理解是不同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