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DC电影《海王》有彩蛋吗有几个?揭秘海王彩蛋内容

海王

海王

《海王》是由美国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出品的动作奇幻片,由华裔导演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联合主演。《海王》根据DC漫画改编,讲述了亚瑟·库里认识到他家族血脉的真谛的过程,以及和湄拉一同对抗对人类怀有更深敌意的同母异父的兄弟——海洋领主奥姆的故事。

DC电影《海王》未播出前就受到网友的好评,@黑光乍泄:!!!!!!我刚刚看了《海王》全片,我签了保密协议 剧情啥的一个字不能说。我大致形容下我的观感:我像个70年代的观众第一次看《星球大战》,你们绝对不敢相信温子仁拍了些什么,他没有往《神奇女侠》或者像漫威的《钢铁侠》那种超级英雄solo电影方向拍,他是往《指环王》拍的。

那么电影《海王》有彩蛋吗?共几个?据透露电影海王共有一个彩蛋,出现时间在片尾字幕前,去看的小伙伴可以注意下~

《海王》片尾彩蛋内容猜想:1、亚瑟找到了黑蝠鲼,让他加入联盟2、海王找到女侠,说咱们来组建个联盟吧!3、奥姆在监狱唱歌尬舞4、沙赞预告片。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