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赵丽颖和金瀚主演的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最近正在热播,该剧主要是以商场的竞争为背景,讲述了金瀚主演的男主厉致诚从进队退伍之后,回到公司开始了创业,与设计师林浅一起为了公司奋斗,还收获了一段美好的爱情,让人非常的羡慕。

倾城时光加戏门越演越烈曹曦文换掉朱梓骁?网友:心疼颖宝

但是自从他们在一起了之后,剧情基本上就以女二的感情线为主线了,格蕾丝在剧中几乎是无所不能,每次公司有什么问题,都是她出面帮助解决的,但是突然和反派宁惟凯在一起了,而且还透露出公司的机密信息,导致林浅被诬陷设计抄袭,让人对她的感觉一下子下去了。

倾城时光加戏门越演越烈曹曦文换掉朱梓骁?网友:心疼颖宝

有网友反馈说一集中有大部分都是女二格蕾丝的戏份,有一集中赵丽颖只出现了5分钟,配角的戏份完全超越了主角,这才是网友吐槽的关键,虽然说曹曦文发表声明说表示并未加戏,但是却遭到同组女演员徐熙颜的手撕,直接表示手里有音频资源证明加戏,必要的时候可以曝光。

倾城时光加戏门越演越烈曹曦文换掉朱梓骁?网友:心疼颖宝

而且其中还爆火了一个问题,就是原定南三的朱梓骁其实并不是弃演的,而是因为演到一半被曹曦文换掉,朱梓骁工作室也只点赞了关于这点的微博,徐熙颜还指出除了自己的戏份被删。原定的官配被拆散,颖宝也是被拖进度,很多戏份都是重新拍摄的,所以头发一会长一会短等等,网友:心疼颖宝。

倾城时光加戏门越演越烈曹曦文换掉朱梓骁?网友:心疼颖宝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市推进漳汕高铁用地要素保障工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