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编强烈安利电视剧《幸福一家人》既搞笑又暖心,里面的演员都是熟悉的好演员!《幸福一家人》即将迎来大结局,很多人都十分好奇房永福的胃癌到最后好了吗?房永福的人生结局是什么样子的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患胃癌后结局如何 房永福最后死了吗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结局揭秘

据悉,房永福最终还是离开了人世,对于房永福的去世,其实在意料之中。

房永福的胃癌已经到了晚期,就算房天忆能拿出一个完美的手术方案,房永福的病情也只能是得到控制,而不是完全根治。房永福虽然离开了,但是他是幸福的,因为在他死之前,他看到了三个孩子都拥有了安稳的生活。

老大房天心走出了和沈宇航分手的阴影,找到了真爱王烁,虽然继母有点难缠,但好在公公比较大度,老公也很宠爱自己,房天心和王烁的婚礼十分轰动浪漫,最终,二人还迎来了爱的结晶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患胃癌后结局如何 房永福最后死了吗

老二房天忆当初成为院长家的上门女婿,房永福最担心自己儿子在别人家受委屈,经过三个月的相处和交流,院长变得更加亲切,院长夫人也知书达理,小雪的心智更是提升了不少,在岳母岳母眼里,天忆不仅仅是女婿,更是儿子。

老幺房小龙和月月不出意外结婚了,房永福在死之前曾拜托月月照顾小龙,月月答应了,更重要的是,小龙知道了自己的亲生母亲是谁,虽然起初有些不理解,但后来,他和母亲的关系和好如初

幸福一家人房永福患胃癌后结局如何 房永福最后死了吗

《幸福一家人》没有狗血情节,有的只是亲人之间相处的点滴小事,很多观众看完这部作品后都想起了自己和家人之间的关系。房永福虽然得了癌症,但他在人生的最后一刻做到了无悔,子女们也坦然接受父亲死去的事实。现实生活中,有不少老人都是突然离世的,以至于给孩子们留下了十分多的遗憾,希望年轻的观众在看完电视剧后,能多多关照自己的爸爸妈妈,他们生儿育女一辈子,很渴望晚辈们的关怀。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