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权利的游戏:冰与火之歌》自2011年开播以来,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大批的粉丝,作为一部魔幻历史题材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本身的题材就很吸引观众。本身小说就已经收获了不少的好评,再加上HBO的大制作,更是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即使在中国,这部美剧也有着超高的人气。那么下面就一起看看权利的游戏第八季播出时间。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开播 一共有几集是最终季吗

《权利的游戏》从第一季开播至了第七季,权游的故事情节也逐渐的向最终章发展,这不由得让人有无限的期待,也让观众对第八季的大结局产生了无限的遐想,在第七季的结尾时,龙母与私生子的相遇更是给了观众一种新cp的即视感,观众们对于这对郎才女貌也是十分的看好,这无疑给了结局更多的神秘感。

在2018年初,HBO放出消息海报,第八季为最终季,将于2019年播出,这无疑是给无数的权游粉们的一针强心剂,不过作为一部烧脑神剧,忘记前情可是要断篇的哟。不少观众表示第七季只有七集,大呼并不过瘾,不过没关系,在第八季中,每集的时间达到了80分钟,长达将近一个半小时一集的电视剧,还会不过瘾吗?

那么第八季剧透之前也在网上广泛的流传,据说布兰在临冬城大战中控制龙和夜王的冰龙大战最后被异鬼所杀,雪诺骑着龙母的卓耿在鹰巢城大战中给受伤的夜王和冰龙最后的致命一击,夜王也挂了。龙母则是在龙石岛生产雪诺的孩子时难产而死,这是攸伦突然偷袭龙石岛,带走了龙母尸体到君临给色后,而且龙母更是被残忍的鞭尸。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什么时候开播 一共有几集是最终季吗

这不,最近《权力的游戏》编辑公开说,第八季的精彩依旧,因此第八季制作时间上更多的是放在后期特效制作上。到目前为止第八季播放的时间还没最终确定,不过有消息称HBO为了给《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第八季的制作将更加的精良,因为细节和特效特别的需要时间,因此第八季最后一集的播出有可能延到2019年4月!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