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漫威首部华人英雄电影叫什么主演是谁?彭于晏吴京被点名

漫威传出将拍摄首部华人英雄电影。

漫威首部华人英雄电影叫什么主演是谁?彭于晏吴京被点名

漫威首部华人英雄电影叫什么主演是谁?彭于晏吴京被点名

漫威首部华人英雄电影叫什么主演是谁?彭于晏吴京被点名

漫画中上气出场的篇章。

网易娱乐 12 月 4 日报道 台湾媒体报道,每年都有漫威英雄电影,培养出一批忠实粉丝,漫威影业也打破传统种族隔阂,推出由黑人演员和工作人员为主的《黑豹》,现在传出他们打算复制如此成功模式,推出以华人为主角的超级英雄电影《上气 Shang-Chi》,消息一出也引起微博网友讨论,开始点名适合的演员,包括彭于晏、吴彦祖、吴京、张晋等人。

据《Deadline》报导,漫威影业目前正在寻找华人导演或是华裔导演执导,编剧则确定由华裔美籍的 Dave Callaham 担任,他的作品包括影集《Jean-Claude Van Johnson》、《哥吉拉》、尚未上映的《神力女超人 1984》、《蜘蛛人:新宇宙 2》,以及《尸乐园》初稿,剧本预计会更现代化,避免呈现当时西方对华人的刻板印象。

" 上气 " 一角首度出现在 1973 年 12 月的漫画《Special Marvel Edition》第 15 期中,由 Steve Englehart 和 Jim Starlin 创作出,为反派傅满洲的儿子,生长环境与世隔绝,从小就接受武术训练,无论是双截棍还是剑都难不倒他,刚开始为父亲执行任务,后来知道父亲是个坏蛋后,便决定起身对抗。

漫威电影宇宙即将进入第 4 阶段,可以看出他们积极推出多样化的角色和作品,包括《永恒族》(Eternals)将由华人女导演赵婷执导,为 MCU 首度由华人女导演执导的作品;女性角色惊奇队长、黑寡妇也都会有自己的独立电影,让观众可以看到更多不一样的超级英雄电影。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