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从一个小丫鬟到国际巨星,从常年跑龙套到自称“我不嫁豪门,我就是豪门”,范冰冰的成功历程真的很传奇。很多人猜测范冰冰如此成功的背后,肯定不仅仅是因为她的美貌,她的努力,还有身后贵人的相助。成龙和洪金宝都和她传过绯闻。

范冰冰最强靠山竟是经纪人?穆晓光身份背景李晨也得靠边站?

在范冰冰背后众多的支持者中,最厉害也最重要的,要数范冰冰的经纪人穆晓光了。虽然他现在的身份是经纪人,但他的来历也不简单,他是上海著名的151会所老板,和向华强是一个等级的。

范冰冰最强靠山竟是经纪人?穆晓光身份背景李晨也得靠边站?

除了在事业上给范冰冰很大的帮助,穆晓光私下也是为范冰冰保驾护航,只要有范冰冰的场合,身边必定有穆晓光。有一回,范冰冰和李晨在典礼上刚秀完恩爱,转头却牵着穆晓光的手离开。李晨也只能在背后跟着。穆晓光总是在各种场合为范冰冰保驾护航,为她撑伞,护她周全!

范冰冰最强靠山竟是经纪人?穆晓光身份背景李晨也得靠边站?

据说李晨曾向范冰冰求婚三次,都被拒绝了。正是因为穆晓光不同意。不过如今李晨求婚成功,看来好事将近了。难怪36岁的范冰冰越变越漂亮。你们喜欢范冰冰吗?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