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薛之谦近两年大火,把自己活出大型真人秀的他,靠着耿直和努力,暖男和热搜段子翻红的执着。渴望同前妻复合的痴心汉人设,吸了一大波死忠粉,但前女友李雨桐的出现。靠着几篇文章,不同时间段的图片和一条当事人录音,一层层地的剥开了他的人设。

薛之谦前妻高磊鑫近照曝光,网友称终于知道他为什么要吃回头草了

可以说,老薛为了和前妻高磊鑫复婚,付出的代价也是蛮大的。看来是真爱了,不过高磊鑫到底有何能耐,能让几千万粉。坐拥万千资源的老薛为其拜倒,还在微博上跟曾经在危难之时,相助于他的前女友李雨桐公然撕逼。

薛之谦前妻高磊鑫近照曝光,网友称终于知道他为什么要吃回头草了

之前高磊鑫的近照传出,网友看完照片后,终于知道老薛即使抛名弃利,也要吃这棵回头草了。高磊鑫模特出身,身材保持的一直都很标准,长相也是标准的大眼睛。白皮肤,单是这幅长相和身材,网红出身的李雨桐就输了。

薛之谦前妻高磊鑫近照曝光,网友称终于知道他为什么要吃回头草了

高磊鑫微博晒照简直就是白富美的模样,精致优雅,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私下高磊鑫也是健身达人,有着让无数男人为之迷恋的蜜桃臀和A4腰,生活方式健康阳光。自律且自尊,我想没有一个男人,会拒绝这样的一个女人吧。这是网红李雨桐也没办法比的,难怪能轻易俘获老薛的心,这回头草,吃的甚是有味儿。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