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不止我一个小伙伴在前一段时间看到陈羽凡吸毒被抓的消息以后首先肯定是非常的不肯定的,但是后来经过证实我们也是真正的了解到了陈羽凡真的是做出了这样的事情,很多网友也是表示真的是非常的难以接受的本来是一位非常的优秀的歌手现在却走上了这样的一条道路,我们除了感到非常的惋惜意外更多的也是觉得真的是太糊涂了,这背后一定也经历过太多的难以言喻的磨难。

陈羽凡吸毒被抓白百何不知道?白百何找新男友暴露出自己早就知情

陈羽凡吸毒被抓

在之前白百何出轨后来两个人也是爆出来了离婚的消息,本来我们很多网友也是非常一致的认为白百何真的是挺过分的并且以当时陈羽凡的做法选择退出娱乐圈来看陈羽凡确实是一位非常的负责任的丈夫,但是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以后我们很多网友也是表示也许当时白百何也是因为陈羽凡已经这样了所以才选择结束这样的一段没发挽救的婚姻,但是这样的结果我们还是非常的不希望发生的。

陈羽凡吸毒被抓白百何不知道?白百何找新男友暴露出自己早就知情

陈羽凡吸毒被抓

如今陈羽凡的事情可以说是已经成定局了,但是让大家更加意外的是,这件事曝光之后,还曝出一件更大的事情,那就是这次吸毒不仅仅只有陈羽凡,而且还有一个陈羽凡多年的底下情人。陈羽凡自从离婚了之后,就可以称为女友的一个女人何时珍。相信大家对这个名字都是比较陌生的,其实小编也是跟你们一样,对这个人一点了解都没有。如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真的不不得不感叹,陈羽凡在外面找女朋友,其实也就是想要找吸毒的同伴。这件事闹得沸沸扬扬的,所以很多人都想起了当年陈羽凡和白百何的事情,就是有知情人曝出了白百何出轨的证据,可以说是把白百何出轨的事情实锤了。

陈羽凡吸毒被抓白百何不知道?白百何找新男友暴露出自己早就知情

陈羽凡吸毒被抓

后来白百何和陈羽凡也离婚了,在他们离婚的时候,网友都是把矛头都指向白百何,不管说什么都有,甚至那时候陈羽凡都表示,自己要退出娱乐圈,所以就让网友觉得他更加的可怜了,觉地他特别的爱自己的前妻。但是万万没有想到,陈羽凡也不是什么好人,而且比白百何更加的过分,白百何出轨之后,也没有多余的话,之后就把自己的心思都放在了工作上。虽然工作上受到了影响,网友也对她谩骂,对她指指点点,但是他依旧没有说什么。在前不久,她也还发了微博说自己感到有点后悔,但是陈羽凡也做出了回应,那时候很多人都一位他们要复婚了,但是……如今陈羽凡也曝光吸毒,甚至还带出了一个女人来,可以说陈羽凡就这样凉凉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