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昨晚,《国风美少年》节目开播,一位名叫哈妮克孜的选手一亮相,高颜值令人移不开眼,神仙妹妹好好看!据悉,网上不少人在问,哈妮克孜和陈赫是什么关系呢?为什么说起哈妮克孜,大家就提到陈赫呢?然而,翻看哈妮克孜的签约公司后,真令人惊呼!不少网友纷纷表示,便宜了陈赫啊!

哈妮克孜太好看了吧!哈妮克孜是谁详细资料背景和陈赫什么关系

哈妮克孜的个人资料:1996年出生在新疆,能歌善舞。此外,哈妮克孜还曾在文工团呆过两年,之后还参与了广告、杂志方面的拍摄。在娱乐圈里,哈妮克孜是属于一枚新人。她参加的第一档节目为《超新星全运会》,被外界称之为“神仙妹妹”。近日,她参加《国风美少年》这档节目,高颜值更是令人称赞不已。

哈妮克孜太好看了吧!哈妮克孜是谁详细资料背景和陈赫什么关系

新疆出美女啊!前有迪丽热巴古力娜扎,后有哈妮克孜,真是令人大饱眼福。然而,搜索哈妮克孜的资料发现,她似乎和陈赫有着什么关系似的。经过了解发现,太令人惊呼了!原来哈妮克孜的签约公司竟然是陈赫的工作室,也难怪网友说,“太便宜陈赫了”。

哈妮克孜太好看了吧!哈妮克孜是谁详细资料背景和陈赫什么关系

据了解,哈妮克孜目前是陈赫工作室力捧的新人,在参加《国风美少年》这档综艺后,哈妮克孜想必会圈粉无数的吧!相信过不了多久,还能看到神仙妹妹的影视作品也说不定呢。同时,也有的网友纷纷好奇到,哈妮克孜,会是第二个迪丽热巴吗?势头这么猛!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建拍电影”主题馆亮相第十四届北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