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郭碧婷爸爸参加什么节目

最近郭碧婷的爸爸上了微博的热搜,原因在于,郭碧婷的爸爸参加真人秀节目《最美的时光》,在节目里面金句频出。本来就是一个冷酷的人,结果却因为做的事情和本人性格产生了强烈的反差,被很多人追捧,表示:郭碧婷的爸爸真的是快乐的源泉!一开始节目以为郭碧婷的爸爸是一个严肃的人,节目里面安排的也是很严肃规规矩矩的活动。没想到郭爸爸却在节目里面表现的很可爱,很多的粉丝在郭碧婷的微博留言表示爸爸太可爱了!

郭碧婷爸爸参加什么节目 郭碧婷爸爸什么梗为什么上热搜

郭碧婷,吴尊,向佐,孙伟,刘维带着自家父母参加了一档真人秀《最美的时光》,五组家庭在一间别墅中度过十天热闹温馨的时光。

郭碧婷爸爸参加什么节目 郭碧婷爸爸什么梗为什么上热搜

郭碧婷因为五官精致,身材比例完美一直被大家称为女神,她不但长得漂亮性格也很温柔,说话总是细声细语的,从来也不跟人发脾气,还经常的照顾一些流浪猫狗。最近郭碧婷的爸爸曝光了,郭碧婷还带着爸爸上某综艺节目,性格非常搞笑。

郭碧婷爸爸参加什么节目 郭碧婷爸爸什么梗为什么上热搜

郭碧婷的爸爸,简直就是一个隐藏的段子手。 刘维母子的也是很能想直接给自己的房间取名“公主房”

郭碧婷爸爸什么梗

郭碧婷最近带着爸爸参加综艺节目,只是在节目里面展现了另外的可爱的一面,让很多人直呼太可爱了!从面相上看,郭碧婷的爸爸是一个很严肃的人,但是仔细的看下去,却发现郭碧婷的爸爸就是个段子手啊!而且爱粉色,有一颗少女心,真的是吸粉无数!

郭碧婷爸爸参加什么节目 郭碧婷爸爸什么梗为什么上热搜

郭碧婷的爸爸悄悄的把自己的脑袋靠近女儿,小声的跟女儿称自己是冷面笑匠,郭碧婷听了之后很是无奈,郭碧婷的爸爸马上就又向女儿表示自己很会搞笑,所以你就不用担心玩游戏会输这件事。郭碧婷的爸爸面无表情的样子是挺搞笑的。

最美的时光

也同样是真人秀节目,只是不同的是,《最美的时光》更多的是展现亲情的节目,不过过于的夸张。所有的一切都是在自然的情况下流露的真情!节目于2018年11月开始录制,吴尊和爸爸、向佐和妈妈、郭碧婷和爸爸、刘维和妈妈、孙伟和妈妈这五组亲子组合,将一起传递温暖亲情孝道。

郭碧婷爸爸参加什么节目 郭碧婷爸爸什么梗为什么上热搜

十分具有代表性。地域上有南有北,囊括了各类型华人;身份上各有不同,既有吴尊、郭碧婷、向佐这样的演艺明星,也有为国争光的体育健儿孙伟,还有商界精英向太,而刘维妈妈、孙伟妈妈、郭碧婷爸爸所代表的则是平凡普通的父母一辈。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