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起这一段上映的电影,那就一定要说说《无名之辈》这部电影可以说是一批黑马了,在没有过多的宣传,也没有非常出名的流量小生的,但是却在上映之后得到观众的认可,票房碾压了很多大片,甚至超越了《毒液》,这部电影的主题就是:人生如戏,笑着活下去。

无名之辈彩蛋竟然是任素汐结局?无名之辈为什么让人落泪

其实很多人看完这部电影之后都会有一些感慨吧,这部电影中讲述的就是普通人得到故事,但是却给人很大的触动,马嘉祺虽然非常毒舌,但是却让人心疼,因为自己哥哥酒驾,导致自己高位截瘫,整日都在轮椅上度日,但是胡广生和李海根闯入他的生活之后,她便忘不掉胡广生了。

无名之辈彩蛋竟然是任素汐结局?无名之辈为什么让人落泪

马先勇因为酒驾,导致自己的妻子去世,妹妹高位截瘫,他也与协警的工作无缘了, 之后他在一个工地上当保安,但是他心中一直都有想要做协警的梦想,并且一直都在努力着,虽然马先用看起来有些气人,但是最后却被他感动了,尤其是胡广生开的那一枪,让小编揪心。

无名之辈彩蛋竟然是任素汐结局?无名之辈为什么让人落泪

其实真的没想到这部剧的结局彩蛋竟是他们每个人的结局,胡广生和李海根住了监狱,马嘉祺每次都会去看望胡广生,而真真最终也放下了自己准备和大头携手一生,所以他一直都在等着大头出来。不管怎么说每个人的结局还算是圆满。

无名之辈彩蛋竟然是任素汐结局?无名之辈为什么让人落泪

蝼蚁流下眼泪 烂泥开出花蕾 鼠辈也有名姓 憨匪为爱而生。虽然剧情有些荒诞,但是却拥有自己的小幸福,人生如戏,我们每个人都要笑着活下去!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