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8年11月30日,相声界大师常贵田去世了,这让不少曲艺界人士和观众都为此深表痛惜,哀悼不已。据悉,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贵田是因病医治无效,于2018年11月30日零时38分在北京逝世,享年76岁。而最早爆料的就是德云社相声演员高峰。那么,这个常贵田是谁?得了什么病去世的?他都有哪些作品呢?接下来,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常贵田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常贵田1942年生于相声世家,相声大师常连安长孙,小蘑菇常宝堃长子。海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艺术指导。1954年拜赵佩茹先生为师学习相声。1958年入伍中国 人民解放军海军政治部文工团至今(副军级)。

多年来,他走遍祖国各地,成为国内广大观众喜爱的笑星。常贵田老师不但有深厚的传统相声基础,而且能自编自演 创作新的相声作品。如《喇叭声声》、《动力研究》、《帽子工厂》、《祝你成功》等,均被评为优秀作品。

常贵田去世原因个人资料介绍,常贵田跟常宝华什么关系?

常贵田跟常宝华什么关系?得什么病去世的?

据了解,在今年九月初相声大师常宝华因病去世,而常贵田和常宝华不仅是多年搭档,更是叔侄关系!可叔叔追悼会上,大半个喜剧界都来了,唯独不见常贵田身影,当时还引发了媒体各种猜测,如今谜底揭开,却迎来了巨大的遗憾。

至于常贵田得什么病去世的,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他的离世,网友们纷纷表示:“心慌,凌乱。”

著名相声大师常贵田去世,享年76岁!德云社演员高峰痛心疾首!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