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很多歌手的歌陪伴着我们整个青春,对于我们这群80、90后的人来说,最有影响力的男歌手大概就是周杰伦了,除了周董,然后就是王力宏,许多作品都脍炙人口,王力宏不仅有音乐才华,而且有颜值,在学生时代,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学霸级人物!

王力宏晒与老婆恩爱照庆祝结婚5周年,并表白李靓蕾:爱征服一切

王力宏在在6岁的时候就开始练小提琴,而且一天练习长达6个小时,8岁接触钢琴,13岁已经写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首单曲,18岁那年,以SAT满分的成绩为高中生活挂上完美的句号,并获得美国优秀学生奖学金,那年,他同时被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威廉姆斯学院录取,但是他选择了后者。后来王力宏又在美国伯利克里音乐学院获得双学位硕士,而且还会四种语言:英语、普通话、法语、日语。2016年,王力宏又先后获得了威廉姆斯大学和伯利克里音乐学院的荣誉博士学位。就问你服不服吧!用“完美”来形容王力宏真是一点儿都不过分!

王力宏晒与老婆恩爱照庆祝结婚5周年,并表白李靓蕾:爱征服一切

能嫁给这样一个优秀的男人,怕是做梦都会笑出声吧!李靓蕾就是这样一个幸运的女孩儿。

11月29日,王力宏晒出了一张和李靓蕾的合照,并说道:五年前的今天,是永远的第一天。一眨眼,木婚打卡,庆祝我们的周年日,一个节奏tempo这么怪的老公,竟然能合拍,这就证明:爱征服一切!爱你李靓蕾,请允许此放闪!

王力宏晒与老婆恩爱照庆祝结婚5周年,并表白李靓蕾:爱征服一切

王力宏平日里还真是很少秀恩爱,大多数都是以平日里的演唱会为主,这次难得分享了和老婆的同框照,两人头挨着头,十分亲昵,手上的结婚钻戒十分抢镜,王力宏还拿着一张写着“结婚纪念日”的卡片,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王力宏今年42岁,虽然逃过了中年发福,但是从他的脸上还是能看出来一些岁月的痕迹,比以往沧桑了许多。

李靓蕾比王力宏小了整整10岁,而且在她十几岁的时候就彼此认识,所以可以说王力宏是看着她长大的。李靓蕾27岁嫁给了王力宏,已然是个人生大赢家,这五年里,李靓蕾似乎都是在怀孕和生孩子、带孩子中度过,什么都不需要操心,只要当好自己的全职太太就可以了。李靓蕾手托下巴,五官很有大气美,长得非常有辨识度,生育并没有让她变成了黄脸婆,依然还是那么美!

王力宏晒与老婆恩爱照庆祝结婚5周年,并表白李靓蕾:爱征服一切

王力宏和李靓蕾在仅仅五年的时间里,生育了三个孩子,李靓蕾才32岁就已经是三个孩子的母亲,实现儿女双全。王力宏固然优秀,但是老婆也不差,同样是学霸,研究生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所以两人很登对,王力宏父母也很喜欢这个儿媳妇。

有着优秀的家族基因,几个子女的智商肯定也很高,后天教育更不会落下!姐弟三人真是太会投胎了,一出生就已经是人上人了!

王力宏晒与老婆恩爱照庆祝结婚5周年,并表白李靓蕾:爱征服一切

好期待看到王嘉莉和王嘉娜两个小姐姐长成亭亭玉立的样子,也期待儿子王嘉耀能子承父业,继续为我们创作更多好听的歌曲!当然也再次祝福王力宏和李靓蕾结婚纪念日快乐,祝福你们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生活永远甜如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