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看过吐槽大会的朋友肯定有印象,在张韶涵做主咖的那期,请了不少圈中好友,其中就有胡海泉,吐槽大会嘛,就是要吐槽,于是张韶涵这样吐槽胡海泉,这个组合能坚持多久,就要看羽凡能坚持多久了,能看得出来其实就是故意“贬低”好友胡海泉罢了,哪知道,竟成了真!

张韶涵神预言什么意思?张韶涵预言了什么事?羽泉吸毒她早有预感吗

昨天关于陈羽凡的事肯定大家多多少少知道点,先是有网友爆料他吸毒,隔了一段时间后公司和陈羽凡自己发表申明,关于吸毒都是谣言,后来警方发表申明,证明被抓,事情发生后,羽泉筹备好久的演唱会只能取消了,陈羽凡个人和公司因为当初的系谣言申明被网友质疑,陷入危机之中,张韶涵就随便吐槽,怎么威力这么大呢?

要真是这样,那接下来危险的就是李诞了,除了胡海泉被吐槽,李诞也不能幸免,她说李诞最近几年很红,上过很红的节目,这也就意味着接下来的日子要走下坡路了,现场都被这吐槽逗得哈哈大笑!

张韶涵神预言什么意思?张韶涵预言了什么事?羽泉吸毒她早有预感吗

但确确实实李诞也遭遇了危机,前几天与某网红过于亲密的接触也引起了很大的关注,李诞,作为一个结婚人士,对异性朋友的交往力度把握存在问题,很多网友表示不能接受,这种过于亲密的程度不应该是结婚的人该有的,在年轻人眼中颇具影响力的李诞也开始受到质疑!

相信张韶涵当初说这些话的时候,只是单纯的吐槽而已,只是事情就是这么巧,无心插柳柳成荫,不过这片荫是张韶涵本人不愿意看到的吧,也没想过会以这种形式上热搜,只能说世事无常,谁知道呢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