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死亡芭比粉是什么意思

死亡芭比粉的意思,其实指的是一种口红颜色,这个颜色就是芭比娃娃嘴巴的那种淡粉色。

不过,这种粉色在芭比娃娃的嘴巴上很好看,少女感十足,但是真人涂就会很丑,不仅没有所谓的少女感,反而会显得又黄又老气,所以被女生吐槽叫“死亡芭比粉”。

死亡芭比粉是什么意思 死亡芭比粉真的很难看吗为什么

相信有不少妹子都尝试过涂芭比粉这个颜色,粉粉嫩嫩的颜色,着实是令人少女心爆棚。但不得不说,只有皮肤白皙的妹子用起来才好看,否则就是人间惨剧。

死亡芭比粉是什么梗

死亡芭比粉这个梗之所以会走红,是因为很多女明星都没能Hold住这个颜色。比如前段时间播出的《如懿传》中,周迅就涂过这个颜色的口红,结果是一言难尽。这种可以营造的少女气质,真心不适合周迅,网友吐槽,化妆师出来挨打!

死亡芭比粉是什么意思 死亡芭比粉真的很难看吗为什么

作为网络语的该词是用来形容一款和芭比娃娃的唇色比较接近的一款口红色号,也就我们看到的是淡粉色,涂上这个色号的口红以后简直想令人想当场死亡,尤其是皮肤黑的妹子涂上以后简直不忍直视,因为它真的不是一般人能hold的住的颜色,所以被大家戏称为死亡芭比粉。不过,一般直男都比较喜欢这个色号。

死亡芭比粉是什么意思 死亡芭比粉真的很难看吗为什么

芭比粉只适合皮肤非常白皙的妹子,很多皮肤不白甚至偏黑的妹子也钟爱于芭比粉这个颜色。涂上之后是不是和想象中的有很大的差落呢?是的啊!芭比粉挑人,黑皮肤妹子还是看看就算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