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就在最近,有一部都市商战剧在国内备受网友们的喜爱,那就是由张峰、余中和执导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部剧在国内算是目前最有人气的一部电视剧,该剧是根据丁墨的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赵丽颖、金瀚、俞灏明、曹曦文、孟瑞等演员主演,这也让原著党以及粉丝都对此十分的关注。

倾城时光厉致诚视频坑林浅是哪一集 厉致诚为什么给林浅打电话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主要讲述了都市白领林浅邂逅温达集团总裁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在剧中,厉致诚在林浅比赛前强行和林浅视频通话,这也让不少网友都十分的气愤,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这一段剧情是在哪一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厉致诚视频坑林浅是在哪一集

在第24集,可以说再怎么秀恩爱也不至于放着工作不顾吧?更何况是在这种场合下,那时候真替厉靳媛捏一把汗,要是林浅再视频,她不得在台上尴尬死。剧情中厉致诚知道林浅手机被交还要她接,这不是要林浅挑战规则吗,没被发现还好,被发现的话林浅就该被取消资格了,这可是在坑害林浅啊,不过好吧,都是剧情需要,说不定下一集就是林浅去救厉致诚了。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当初马蜂只是稍微运用下技巧,结果被赶回家,然后比赛他叫比赛的人接电话,笑死人了,自己违规可以,别人违规是犯罪!林浅应该直接淘汰,还有比赛工作室竟然没有24小时摄像头,这操作笑死人了。

感觉应该编剧的问题吧,先设定林浅为了打电话误了比赛,然后强调她是留下来的设计师中的最后一名,想制造矛盾点,使剧情更丰富,但不是演员的问题,我们看一部剧,还是不要把一切好的坏的都堆到演员身上。

倾城时光厉致诚视频坑林浅是哪一集 厉致诚为什么给林浅打电话

或者是导演想要表达两人之间的甜蜜,毕竟热恋没多久的人都会这样,男主打电话去是想让女主别紧张,因为女主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设计师大,赛难免会因为紧张而发挥不出好水平,前面林浅说过她不想去参加设计师大赛的,而且也是第一次参加,是因为荔枝成的鼓励才去的,林浅是一个设计师没错,但谁不想在自己比赛很紧张的时候有自己信任爱的人给一些鼓励,所以她看到荔枝成的时候才会那么兴奋。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部剧演到现在是挺苏的,不过这个制作和剧情来说还是格局太小,和原著比也是改动有些多,而且也是难免陷入偶像剧的一些套路,男女主的戏份太水了,就只是个挂名的男女主吧,偶尔让他们出来秀一下,就让喜欢他们的粉丝高兴得不行。主线变到宁和格瑞丝两个身上了,就让观众看到是他俩一直在事业上努力。 这是唯一一部看了原著,却不知道剧情走向的电视剧,跟原著相比,简直就是脱胎换骨。总之演技不错但是和期待还是有些差距,不过呢还是很支持丽颖,签的金瀚小哥哥也不错哦,但是还需要多加磨炼演技。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男主基本可以掌控全局,所有事情不但留有后招还能想到所有事情的脉络,所以一路都所向披靡,但是电视剧的很多都是别人的帮忙,女主反而强了很多包括格瑞斯,男主的能力遭到了严重的削弱,剧中金瀚不是因为他就是单纯帅才让人喜欢的,最重要的是他身上有一股男人该有的阳刚之气。在当今满屏浓眉大眼奶油小生中,金瀚一股清流阳光阳光刚毅硬汉气质型男,还是给我们带来了新的视觉冲击!

倾城时光厉致诚视频坑林浅是哪一集 厉致诚为什么给林浅打电话

人都是需要一步步成长的,经历的这些难道不是创业过程中的艰难和坎坷,不能说林浅是傻傻的,就像她哥哥说的她是天真善良,才出校门还没有被社会毒害的都会有这些特质,但同时她又很有韧性,坚强,不服输,不气馁,重点是后面的被诬陷抄袭后离开爱达,孤军奋战,最终获得成功,是商战和言情并行的。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部剧每个人物都挺不错的。特别是陈铮越来越讨喜了,发现还蛮帅滴!只有宁维凯从头到尾都让人感觉越来越讨厌恶心,为了目的不择手段做人都没有底线的,老是做着卑鄙小人的事情,演浪花一朵朵时都挺好的,演宁维凯在我心中形象好感全没了。越来越觉得他好猥琐啊!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