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龙女吴卓林结婚怎么回事?小龙女吴卓林不知道大家熟不熟悉,有关注娱乐圈的人应该知道,这个吴卓林之所以叫做小龙女就是因为她是公认的成龙的私生女,虽然成龙方貌似一直没正式承认。这个小龙女吴卓林也是很会搞事情的主,可能是因为缺少父爱的关系,吴卓林从小就比较叛逆。11月16日,小龙女吴卓林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结婚证,宣布与网红女友Andi结婚的事情。那么,小龙女吴卓林是什么时候结婚的呢?对于吴卓林与同性结婚这件事,网友是怎么看的呢?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小龙女吴卓林结婚的具体情况吧。

小龙女吴卓林结婚怎么回事?吴卓林晒与女友Andi结婚照网友评论炸了

小龙女吴卓林结婚怎么回事?

11月26日早,小龙女吴卓林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与女友Andi的结婚证书,宣布二人的结婚喜讯。据照片显示,吴卓林及其同性女友Andi是于11月8日在加拿大多伦多领证结婚的。二人更甜蜜配文:Love wins。

据悉,吴卓林今年刚满19岁。而对于女儿与同性结婚这件事,父亲成龙和母亲吴绮莉暂时还没有作任何回应!

吴卓林去年被拍到和一名加拿大女人同居,2017年10月6日宣布“出柜”,大胆承认与加拿大31岁的女网红Andi相恋。且在交往后不久与母亲吴绮莉不辞而别,带着大她12岁的女友跑到加拿大生活,母女之间隔阂渐大。在加拿大期间,一对小情侣的状况似乎并不大好,期间被爆流浪街头、坐在墙角、拾荒,且曾通过社交网络晒出影片公开喊话找父亲成龙“求救”,但并未得到任何回应。生活状况令人堪忧。

小龙女吴卓林结婚怎么回事?吴卓林晒与女友Andi结婚照网友评论炸了

公布恋情后,吴卓林就将自己的短发剃成板寸,还经常与女友在社交平台上晒亲密合影,两人还时常染同款发色,穿情侣装,看起来倒是挺甜蜜!

吴卓林出柜后,吴绮莉嘴上表示支持,但却被爆出整个人暴瘦,尽显憔悴。在国际出柜日,吴绮莉发微博支持女儿,看来那时候才真正接受!

小龙女吴卓林结婚怎么回事?吴卓林晒与女友Andi结婚照网友评论炸了

不过,对于小龙女吴卓林与同性结婚这事,大多网友都是很看的开的,纷纷表示祝福。

网友评论

千黛汐Rebecca: 祝福 只要自己开心就好

峰子_Z: 成龙的一双儿女真的不省心

一个肥球吖 : 如果她能开心也挺好的[心]那就祝福吧

温七安 : 成龙是个好演员,不是个好父亲,两个两个孩子都没教好。

三摄 : 只要是真爱 都值得被祝福 祝福她们

没关系是Zing啊 : 十九岁就想明白要怎么活了,比好多人活得帅多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一季度福建服装出口值位居全国第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