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贾静雯作为古装剧女神,她的颜值也是很能打的那种,今年44岁的贾静雯,每次出镜还是那么漂亮,都看不出是三个孩子的妈妈。贾静雯有过两段婚姻,前夫孙志浩是一个地道的富二代,可惜没过多久就离婚收场,两人又育有一女,叫做梧桐妹。现任老公修杰楷虽说是一位小明星,但是却格外爱她,疼她,两人结婚不久就有了两个女儿,咘咘和波妞。因为贾静雯带着两个女儿参加《妈妈是超人3》,被大家所熟知所喜欢。

贾静雯大女儿三个字称呼修杰楷,暴露重组家庭的无奈和痛楚

都说女儿是妈妈的小棉袄,看得出女儿都是很体贴人了,那么贾静雯也太幸福,有是三个女儿。但是,贾静雯的三个女儿却是同母异父所生,多少还是有点隔阂的。咘咘和波妞还小,没那么多想法,大女儿梧桐妹就不一样了。曾经贾静雯和孙志浩离婚的时候就签订了协议,要求贾静雯不得在网上公布梧桐妹额私事,也不得离开梧桐妹超过五天。

贾静雯大女儿三个字称呼修杰楷,暴露重组家庭的无奈和痛楚

转眼间,梧桐妹也有13岁了 ,已经是一位初中生了。梧桐妹和咘咘、波妞的关系很好,妹妹们生日,她都记得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送出祝福,也会晒出一些亲密的合影。梧桐妹的长相也遗传到了贾静雯的优点,大大的眼睛,是一位小美女。梧桐妹的祝福语当中,说了5次“爱你们”,表达了自己对这两位妹妹的爱,贾静雯把三个女儿教育的很好,三个人也相处很和睦。

贾静雯大女儿三个字称呼修杰楷,暴露重组家庭的无奈和痛楚

但是,贾静雯和修杰楷结婚三年了,有了两个女儿了,大女儿15年前也是在台湾生活的,大女儿梧桐妹对修杰楷的称呼亮了。

贾静雯大女儿三个字称呼修杰楷,暴露重组家庭的无奈和痛楚

贾静雯大女儿三个字称呼修杰楷,暴露重组家庭的无奈和痛楚。像张伦硕和钟丽缇结婚后,三个女儿都跟着改姓张,都改口叫张伦硕爸爸了,大女儿20多岁也是这样的叫的。但是梧桐妹还是会叫修杰楷“修叔叔”,还是没有叫爸爸。梧桐妹或许是顾及孙志浩的感受,但是从另一个侧面却反应出来重组家庭的无奈和痛楚。爸爸和妈妈吗都各自成家,有了自己的新生活,自己就像是多余的似的,叫爸爸不是,不叫爸爸也尴尬,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发表你的看法,喜欢我的文章记得点赞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