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DG侮辱中国的事件并没有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淡化,而是变得越来越严重。来自各行各业的明星大力抵制DG,中国模特在现场进行了愤怒的罢工。随着事情越来越糟,杜加班纳的创始人终于惊慌失措,并在网上录下了道歉的录像!但是它并没有被网友们所原谅,因为一切都是一次又一次的重复,这已经不是DG首次出现这样的事情了!

DG辱华视频模特身份曝光,她竟然是中国人,经纪公司这样解释

DG设计师和网友在网上争论时,用傲慢的语气发表了很多不恰当的评论,在激动愤怒的网友当中引起了很大的骚动。尤其是DG“起筷吃饭”视频让网民进入彻底的愤怒中,因为这个视频的意思包含明显对中国一千年文化的不尊重,配音旁白表现的语气亦是如此了,尤其是在视频中亚洲人的女模特,表演姿态让人看起来很生气!

DG辱华视频模特身份曝光,她竟然是中国人,经纪公司这样解释

这段视频很快引起了权威媒体的关注,央视立即发表“这是中国筷子”的视频,详细介绍了我们国人最熟悉的筷子!引起了网友的赞扬和支持!与此同时,许多网友质疑DG发布的视频中的女模特是谁。

DG辱华视频模特身份曝光,她竟然是中国人,经纪公司这样解释

不久,一位网友挑出了这位女性模特的身份,真是中国人!但这位模特并没有为拍摄这段视频感到内疚,也没有为此道歉。在该模特经纪公司的网站上,立即发出长文的道歉,解释说它无法预测视频的最终剪辑和效果,也无法控制导演,配音等工作。

DG辱华视频模特身份曝光,她竟然是中国人,经纪公司这样解释

许多网友不满意模特经纪公司的道歉,因为女模特是正宗的中国人,她怎么可能不用筷子呢?如果你事先不知道?女性模特在拍摄过程中如何表现出这样的动作和态度?你怎么会那样用筷子?这种解释显然是不够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