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丹峰和香港小姐洪欣是姐弟恋,而且嫁给张丹峰时洪欣和前夫莫少聪已经有了一个孩子,没想到的是两人婚后不仅生下女儿张晞彤,一家4口相处得更是其乐融融。

在大家印象中张镐濂一直都是个懂事的孩子,一家人出门或者合照总能看着他抱着妹妹,而他肉嘟嘟的脸一看就非常讨人喜欢,和妈妈洪欣还没有太相似。

张丹峰儿子张镐濂出道参加什么节目?男版洪欣的颜值让人惊叹

今年夏天张镐濂有了进入娱乐圈的想法,而张丹峰和张镐濂不仅是父子,更是像是朋友,面对外界的猜测张丹峰也在节目采访中回应说支持,目测张镐濂会以乐华练习生名义出道,但是目前还在训练阶段。只是没想到还为未出道的张镐濂回国现身机场,就已经有粉丝接机了,待遇丝毫不输明星。

白色T恤搭配蓝色棒球外套还算比较低调,简单的耳环吊坠貌似是唯一证明他是预备偶像的标志,而没有眼线、粉底的张镐濂看起来还有几分青春偶像的模样。

张丹峰儿子张镐濂出道参加什么节目?男版洪欣的颜值让人惊叹

通过和身边的人对比,只有17岁的张镐濂一米八几的大高个特别显眼,也算是满足了一项偶像的外在条件。

但是高光镜头下的张镐濂,颜值不是特别出众,可能是有着大额头原因,一直都是留着刘海。

特别是他向下看粉丝镜头的时候,妈呀,相信看到图片的网友们都会尖叫说:女版的洪欣!侧面颜值貌似还过关。

可能不太习惯这样的场面,张镐濂还有点害羞,不过他不忘和粉丝打招呼,粉丝拍照也很配合,非常的谦逊有礼貌,妥妥的阳光大暖男啊!

张镐濂从小脸型五官就像妈妈,大眼睛双眼皮高鼻梁,浓眉大眼是个帅哥,随着年龄的增长张镐濂不管胖瘦身上丝毫没有亲爸莫少聪的影子,也有网友说:谁养的像谁!

都知道当偶像首先是要瘦身,但瘦下来的张镐濂总感觉鼻子太大了,影响整体五官,因为是男生的原因,和妈妈长同一张脸颜值却不及妈妈洪欣精致漂亮!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