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景瑜这几年凭借一部又一部精彩的剧迅速走红,成为了当下炙手可热的大明星。而人红是非多,关于黄景瑜的丑闻也逐渐被爆了出来。大家都知道一则丑闻对于明星来说是致命打击,而网上爆料黄景瑜隐婚、家暴的人是谁呢?疑似王雨馨妹妹出面回应,下面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黄景瑜隐婚家暴事件始末 爆料黄景瑜丑闻的人是谁身份遭扒

黄景瑜颜值高,性格又好,出道不过两年,就吸引了无数粉丝,不过最近他陷入了大麻烦,网上有不少爆料号指责他隐婚、家暴。很多人在关注黄景瑜人设的时候,都十分好奇,究竟是谁在幕后一直爆料黄景瑜?难道是正义路人?

爆料黄景瑜私生活的人身份介绍

目前来看,这个爆料人真实身份已经呼之欲出,他们就是王雨馨的家人,从凹凸不平up到凹凸不平upup,再到zjwonsgzy,这三次爆料每一次都把黄景瑜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11月23日晚上七点,名为zjwonsgzy的网友晒出了黄景瑜和王雨馨的结婚照,根据之前粉丝提供的行程图,可以确定的是,结婚照上显示的日期并未和黄景瑜工作产生冲突,至于照片真实性还有待检验。

黄景瑜隐婚家暴事件始末 爆料黄景瑜丑闻的人是谁身份遭扒

24日上午,zjwonsgzy再发长文,她主动爆料自己身份是王雨馨的妹妹,因为气不过黄景瑜这样对待姐姐,所以选择站出来,接下来,她将不做回应。

在长文中,zjwonsgzy表示得知自己姐夫是明星心情十分激动,之所以会拍结婚照是因为她本来打算去炫耀给朋友看,没想到这张照片会成为黄景瑜隐婚证据。

文章显示,随着黄景瑜的走红,王雨馨开始变得沉默,zjwonsgzy作为妹妹,十分担心姐姐的身体,但无能为力,后来,王雨馨曾到北京找黄景瑜,不欢而散。

黄景瑜隐婚家暴事件始末 爆料黄景瑜丑闻的人是谁身份遭扒

小编猜测,到这里,黄景瑜事件应该就会告一段落了,网上应该也不会有小号出来爆料了。关于黄景瑜和王雨馨的事,有一点可以确认,那就是他们曾交往过,分手的时候并不愉快。

至于王雨馨现在对黄景瑜的态度,我们无法得知,只知道这一系列爆料对黄景瑜的事业产生了很大的影响。

黄景瑜隐婚家暴事件始末 爆料黄景瑜丑闻的人是谁身份遭扒

黄景瑜作为一名演员,准确的说,作为一名偶像,对于形象的维护是很看重的,我们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出面澄清,只希望事件赶快结束,无论是王雨馨还是黄景瑜,都能得到一个不错的结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