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估计现在很多的人都看过《悲伤逆流成河》,而这一部剧现在也是一直在热播。而大家也是知道,最近的很多的电视剧很多是小说改编的,所以有一些人就说,网络作家也是取代了编剧的地位了,而这部《悲伤逆流成河》也不例外,它是有郭敬明的同名小说改编的。

悲伤逆流成河4主角谁的结局最凄惨?悲伤逆流成河结局彩蛋是啥

悲伤逆流成河4主角谁的结局最凄惨?悲伤逆流成河结局彩蛋是啥

很多的人对郭敬明估计是很不感冒的,而他这个人也是非常有争议的,有的人觉得他很有才,有的人看不起他,不过至少别人现在是成功人士,而这部剧的故事就是讲述了上海弄堂中的一对青梅竹马的年轻人,在校园内外的一些感情纠葛。他们在一次次的谣言中,慢慢的也是卷入了校园霸凌中,但是故事最后并不是两个人走在一起了,大家知道中国的那些故事特别的喜欢写悲剧,所以剧中最后也是以悲剧结尾。

悲伤逆流成河4主角谁的结局最凄惨?悲伤逆流成河结局彩蛋是啥 悲伤逆流成河4主角谁的结局最凄惨?悲伤逆流成河结局彩蛋是啥

而这个影片的开始,男主和女生就是在一起长大,但是他们两个人的生活环境是有很大的不同,而环境也是对一个人的影响很大,所以他们两个人的三观是很不一样的,而易遥在知道自己有了性病之后,不敢和任何人说,就自己偷偷的去治疗,而此时唐小米来的了这个学校,在看到齐铭的那一眼,就一见钟情。

悲伤逆流成河4主角谁的结局最凄惨?悲伤逆流成河结局彩蛋是啥 

而唐小米也是知道齐铭对易遥很好,所以他很嫉妒,于是就偷偷的整易遥,而且还发现了易遥的性病,于是第二天学校的人都是知道了这一件事,这让本来就生活不好的易遥受到惨烈的打击,也只有顾森西帮遭遇校园霸凌的易遥。

悲伤逆流成河4主角谁的结局最凄惨?悲伤逆流成河结局彩蛋是啥

而和易遥关系最好的齐铭这个时候却不信任他,而顾森西没认识她多久,就这样愿意帮她,于是他们两个人也是慢慢走近了,而远离了齐铭。在易遥的妈妈带她去治疗性病的之后,大家也是以为一切都会变好的,但是因为唐小米,他也是一次次的校园霸凌,而且顾森西也是牺牲在一次意外下。

悲伤逆流成河4主角谁的结局最凄惨?悲伤逆流成河结局彩蛋是啥

其实很多的人都知道在唐小米收到短信的时候,就会有一个人牺牲,而且易遥也是收到了一条短信:应该是找你姐的!这种种的细节也是暗示了后面的悲剧,而且在原著中顾森湘的结局更加的凄惨。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文化和旅游项目投融资对接会在泉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