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疑王雨馨妹妹曝黄景瑜结婚证 发长文指控黄景瑜曾被捉奸在床

疑王雨馨妹妹曝黄景瑜结婚证 发长文指控黄景瑜曾被捉奸在床

黄景瑜王雨馨

网易娱乐11月24日报道 11月23日晚,网友晒出疑似黄景瑜和王雨馨的结婚证,并喊话:“乖,不要乱咬人!”,疑似实锤。24日早上该网友承认自己是王雨馨的妹妹,并发表长文讲述了自己姐姐和黄景瑜感情的前因后果,并爆料了黄景瑜曾经在结婚期间家暴、出轨,为姐姐感到委屈和不平。

疑王雨馨妹妹曝黄景瑜结婚证 发长文指控黄景瑜曾被捉奸在床

在该网友这篇名为《琐琐碎碎》的文章中详细讲述了王雨馨和黄景瑜的结婚过程,以及被曝光后王雨馨整个人的崩溃状态,并控诉了黄景瑜家暴、婚内出轨,以及在事件曝光以后自己姐姐承受的压力和痛苦。言辞十分犀利,充满了对于姐姐的心疼和对黄景瑜的控诉。同时该网友也表示这是自己最后一次发声回应这些事情,不希望姐姐再受到伤害。

据悉,此前黄景瑜被传曾与王雨馨结婚,并因家暴问题离婚,但当时男方的工作人员曾表示“当然是假的。”如今又有新料爆出,这次男方暂未有所回应。

全文:

是她妹妹

最近的事情,实在是气不过,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回应这些事情。

知道的时间是在《sy》刚开始全网火的时候,但是那时候还算籍籍无名,当时很钦佩他的勇气觉得这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愿意这么早就和姐姐走进婚姻的殿堂。

知道了以后第一时间是欣喜,居然会有这么帅的姐夫,以后还可以要要签名看着在电影上出现,有自己的小期待。

知道了以后又有了担心,无数次看到明星素人老婆被曝光,网络上的攻讦、恶评如海潮般涌来,然后就是祸及家人,这样的事情,我们承受不来。

姐姐说:“没关系啊,我们是隐婚的,这样对他不会有大影响。”那时候的姐姐眼睛里是闪着光芒的,大多数人应该都有见过。

从那以后,我们家人的朋友圈都没有再发过她的照片,以前的都锁掉,生怕有一天被挖出来。

可是担心的事情还是来了,某次被曝光以后,不实的身份不实的话开始加在姐姐身上,那一阶段,姐姐是崩溃的,连忙到上海,看到她的状态,还真是让人心碎。

一个礼拜不出门是常态,每天就在卧室里看太阳东升西落,吃饭跟猫一样,出门要到晚上,出门要裹的严严实实,我说:“你这算什么呢?活得像?一样啊?你之前的恣意生活,之前的开心开朗,之前的阳光都哪去了?”

姐姐说:“没关系,我愿意啊。”虽然我看到当时她红了眼眶,我也私心里推测,肯定是爱惨了吧,这么牺牲。

可是到后来,慢慢地就变了,似乎那个家里经常只有姐姐一个人,似乎每次见面都变成了奢望,似乎有了一层层隔阂……

然后就是一天看到姐姐的朋友圈“一夜醒来” 那个胳膊

疑王雨馨妹妹曝黄景瑜结婚证 发长文指控黄景瑜曾被捉奸在床

就这样还是在维护他

后来才知道是去北京,捉*在房

工作人员都有在场啊,看着的啊

后来就有了一系列的事情

原谅我,在你不知情的时候,拍了结婚证的照片,当时是想留着有朝一日去炫耀吧,却没想到派上了这个用场。

原谅我们,作为家人很久不敢发声,让你独自面对发生的一切。

原谅我,可能你一觉睡醒发现事情又有了变化,就当是我一腔孤勇吧。但是我想让你知道,家人永远是你最强的后盾??

愿你往后的人生都是笑靥如花。爱你。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