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将夜》该剧,是备受不少观众喜欢的电视剧,同时也是陈飞宇的第一部影视作品。然而,近日有消息称,陈飞宇将会退出《将夜2》的拍摄,这是真的吗?据悉,该剧的剧组人员的发文也很有深意,疑似对陈飞宇的退出表示不满。那么,陈飞宇退出的背后原因是什么呢?令人看傻眼!

将夜2有第二部吗?将夜2是原班人马吗陈飞宇为什么退出

在电视剧《将夜》中,陈飞宇饰演的宁缺一角,这也是他出道后饰演的第一个角色。有消息指出,《将夜2》目前宣布开拍了,但有一点指出,陈飞宇将退出《将夜2》的拍摄。此外近日,还有疑似将夜剧组人员不满陈飞宇的言论曝光。那么,剧组人员说了什么呢?陈飞宇为什么退出《将夜2》呢?

将夜2有第二部吗?将夜2是原班人马吗陈飞宇为什么退出

据了解,在22日晚,陈飞宇工作室发文证实将不出演《将夜2》。而23日,则有网友曝出疑似《将夜》剧方人员的朋友圈截图,文中称:“也许有些人会忘记了自己是怎样来的,是谁曾经给予了选择、教育、陪伴还有无条件的信任,本来期待一场温情的告别,结果是从背后给了一把写满好听话的温暖的刀”“如此迫不及待的要去到下一个名利场,却没有拿出哪怕一个客套电话的时间来跟这些还在战壕里洒热血的可怜人打个招呼”。这段话疑似是对陈飞宇退出一事不满。

将夜2有第二部吗?将夜2是原班人马吗陈飞宇为什么退出

陈飞宇退出《将夜2》的事件发展,真令人看傻眼了。至于退出的原因,据说是《将夜2》宣布开拍时,陈飞宇正在拍摄《天醒之路》,因此因为档期的原因,陈飞宇只能退出第二部拍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