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景瑜结婚证曝光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出疑似黄景瑜的结婚证并且还公开喊话黄景瑜,此前据传黄景瑜和王雨馨两人已经结婚,但后又因为家暴原因导致离婚,不过对于这一传闻黄景瑜方面的工作人员一直表示否认,并且此前还发表声明称两人已经和平分手,而对于今日网友疑似结婚证的爆料,目前其工作人员暂未做出回应。

23日,博主“zjwonsgzy”在微博曝出疑似黄景瑜结婚证,并喊话黄景瑜:“不要乱咬人。”此前,黄景瑜被传曾与王雨馨结婚,并因家暴行为离婚,工作人员也曾表示“当然是假的”。据悉被爆料的结婚证显示领证时间为2016年3月25日,从粉丝拿的行程看3月25日他刚好休息。其实黄景瑜疑似结婚、家暴、出轨又离婚这出大戏,已经上演了有一段时间了。

黄景瑜结婚证曝光怎么回事?此前曾否认结婚工作人员暂未回应

11月初,一名为“凹凸不平up”的网友晒出了黄景瑜和一女子的亲密合照,照片中不乏接吻镜头,一时间引起热议,并且还在微博中透露黄景瑜劈腿的十八线艺人张艺上,甚至在王雨馨不在家的时候明目张胆地去王雨馨家中自拍,指责张艺上破别人的家庭。此前该网友还爆料称:“黄景瑜劈腿家暴实锤”“黄景瑜你的一切污点都会洗白成不实情,踩着王雨馨上来!”11月4日,黄景瑜工作室发表声明表示,近日针对黄景瑜“劈腿家暴”、“为拍戏出卖自己”等大量侮辱、诽谤性言论严重影响其生活。

此前曾否认结婚工作人员暂未回应

其实对于黄景瑜疑似结婚的事情已经发展了有一段时间了,黄景瑜方面最开始一直否认这一消息,随后又称两人已经和平分手,而粉丝们也都表示并不相信这一情况,不过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么样的,目前还没有定论。

黄景瑜结婚证曝光怎么回事?此前曾否认结婚工作人员暂未回应

此前有网友爆料黄景瑜的妻子名叫王雨馨,两人早就已经结婚。而婚后黄景瑜不仅家暴还出轨,实在不是男人所为。爆料一出,立刻有网友联想到,黄景瑜某次现身机场,脖子上和脸上确实有被抓伤的痕迹,这符合家暴说,不排除是女方在挣扎的过程中,抓伤了黄景瑜的脸。而黄景瑜工作室给出的回应说,因为黄景瑜常年练巴西柔术,在练习的过程中受伤是常有的事。然而网友们并不买账,因为爆料人给出的锤还挺硬的,看上去非常真实。爆料接二连三,令人措手不及,黄景瑜的粉丝到处控评想要扭转口风,然而收效不大。而黄景瑜的工作室三缄其口,终于耐不住发了声明。声明中称,黄景瑜与王雨馨早已和平分手,家暴一事不是真的。此后关于此事,不再发表言论。

黄景瑜结婚证曝光怎么回事?此前曾否认结婚工作人员暂未回应

黄景瑜被爆料隐婚后又离婚,还婚内出轨家暴前妻。虽然工作室已经对这件事情做出过回应,表明是不实传闻,但是很多网友还是表示不买账。网传黄景瑜的前妻名字叫做王雨馨,两人的亲密合照还是蛮多的。黄景瑜工作室此前也发过声名,表示王雨馨是黄景瑜此前的女朋友,不过两人已经和平分手。王雨馨是一名画家,比黄景瑜大6岁,是位单亲妈妈。在黄景瑜还没有火起来的时候,所到之处皆能看到王雨馨的身影。成名以后,二人也在社交平台上撒过几次糖,偷偷在ins点赞,在各自的微博里晒共同养的宠物,感情很是要好。两人还曾被卓伟拍到一起过夜…

每当有关媒体问黄景瑜的工作人员这份关于结婚证明的图片是真的还是假的问题的时候,对方的工作人员未回应。对于黄景瑜和王雨馨二人的恩恩怨怨很多吃瓜的路人表示要是两个人之间没有发生过家暴的事实,就拿出证据或者直接起诉对方诬陷,要么直接召开记者发布会,公开否认。否则这三天两头的,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