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DG辱华筷子视频在哪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目前完整视频全网下架了,小编原本放的视频链接也失效了,到处找不到,小编找了动图给大家看看哦。》》DG中文道歉视频在哪里看 dg杜嘉班纳致歉原文内容摘要

另外还有外国友人怼D&G的,这里也给大家放上来。

图片

dg杜嘉班纳辱华事件始末最近进展

昨日,意大利奢侈品牌杜嘉班纳Dolce&Gabbana(以下简称D&G)的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Stefano Gabbana 发表辱华言论曝光上热搜“霸榜”,引发了舆论关注。

国内众明星和模特纷纷拒绝出席原定于今晚在上海举行的该品牌大秀,拒绝出席的明星包括陈坤、木子洋、李冰冰、王俊凯、章子怡、黄晓明、迪丽热巴等人,而作为本次大秀的模特提供方北京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微博上宣布该公司旗下24名模特全部退出本次大秀。

随后有媒体从官方得知,今晚上海大秀正式取消。

图片

为了给此次大秀造势,D&G于11月17号在Ins和微博分别发布主题为“起筷吃饭”的宣传片,但从视频色调、内容、配音上看,这条预热视频引起部分网友关于品牌“辱华”的探讨,迫于舆论的压力,D&G官方微博24小时内删除了该条视频。

图片

辱华广告截图

图片

辱华广告截图

图片

辱华广告截图

图片

D&G的instagram及推特上仍可以看到惹辱华争议的系列视频广告。

有网友在网上向D&G的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 Stefano Gabbana本人账号留言,指责其品牌涉嫌辱华,却招来该账号的更多的谩骂。

图片

而且争论时并不认为视频有错。↓

图片

反而指中国人吃狗。↓

图片

辱华广告截图

图片

最后恼羞成怒地说出辱华言论。↓

图片

网友将相关截图曝光之后,迅速引发舆论巨大争议。

事件发酵后,21号下午1点,涉嫌辱华设计师 Stefano Gabbana 回应称,自己的个人社交账号被黑,他并没有发表以上言论,并表示:“我喜欢中国,喜欢中国文化,很抱歉发生这样的事。”

图片

这次,我要为我们的明星和模特们点赞,为那些爱国的人点赞。

责任编辑:郑梅钦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