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众所周知,王菲(Faye Wong),1969年8月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女歌手、影视演员。有2段婚姻史。第一段是和窦唯 ,1996年7月结婚1,997年1月3日,王菲生下女儿窦靖童 ,1999年8月,王菲与窦唯正式离婚 。2000年6月,王菲与谢霆锋的恋情公开 ,2002年3月28日,王菲与谢霆锋分手。2003年6月,王菲与谢霆锋复合;同年11月,王菲与谢霆锋再度分手 。有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因为谢霆锋插足,而使王菲和窦唯离婚的。

李亚鹏新恋情曝光,王菲不同意,李嫣9字回应被网友称赞

第二对段是和李亚鹏,李亚鹏十分的爱王菲,可是王菲还是爱着谢霆锋,李亚鹏为了不让王菲伤心,狠心的和王菲离婚了,女儿李嫣由李亚鹏抚养,王菲和李亚鹏离婚后,迅速和谢霆锋来了一场世纪大复合的场面,网友对于王菲这种行为纷纷都吐槽说王菲太自私了,一点都不为其他人考虑,不过大家知道王菲就是一个想什么就做什么的人,她从不拘泥于别人的看法。

李亚鹏新恋情曝光,王菲不同意,李嫣9字回应被网友称赞

最近李亚鹏好像新恋情被曝光,李亚鹏带新女友一起给好友庆生,饭后挽手臂漫步,最后十指紧扣乘车离去。王菲知道此事以后彻底怒了,致电李亚鹏:坚决反对新恋情,并表示不许李亚鹏结婚,孩子不能接受继母。不亏是霸气天后,一边自己秀恩爱,一边限制前夫的幸福。

李亚鹏新恋情曝光,王菲不同意,李嫣9字回应被网友称赞

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知情后,霸气回怒:爸爸值得拥有更好的,虽然只有短短的9个字,但足以看出李嫣对王菲的不满。网友听到李嫣的回复纷纷称赞说李嫣说的太好了。既然都另有所爱了,那就各自安好过好现在的日子,为什么还要过多的干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