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向华强在香港据说很多美女明星都受到了荼毒,这样的一个人也是很正常的活跃到现在,甚至是名气很大,这样的一个人可以走到今天背后肯定是有什么势力,在网络中一直是说是黑社会老大,虽然向华强一直否认自己的黑社会背景,但是据说在年轻的时候向华强因为黑社会背景时候得到了非常多好处,所以才有了今天成就,很多香港明星即使是此时还是很忌惮向华强!

向华强有黑社会背景吗 向华强在北京惹了谁为什么回香港

在向华强的身上看到了不好惹,但是只能够说在香港向华强不好惹,甚至是会被欺负的很惨,但是在内地就不一样,向华强据说不在内地发展是因为被欺负的很惨,所以才回来香港,一直是不去内地,据说在北京向华强招惹了什么人,才会这样,这样的一个状况则是令很多网友好奇向华强到底是经历了什么,为什么会这样害怕呢?即使此时提起,向华强还是一直心有余悸!

针对于向华强本身的发展,在当时北京向华强是开了一个唱歌跳舞的迪厅,迪厅在这样一个繁华的时代非常受欢迎,只是因为在这样一个环境中肯定是充满了很多方面的势力,甚至是不好惹,即使向华强身边有再多的能力得当的人,但是想要和当地的地头蛇进行对抗其实很难!一开始向华强不服输,进行了直接反击,但是没有想到被一路追杀到回家,无奈的举措罢了!

向华强有黑社会背景吗 向华强在北京惹了谁为什么回香港

向华强因为招惹了地头蛇,但是在地头蛇背后是有这样一个人物叫做白航,白航可是自幼习武,是北京非常危险的人物,据说排行第三名,白航为了给自己大哥报仇是做了非常多事情,向华强本人也是想要进行打击报复,但是遇到白航是没有什么办法,甚至是会引来杀身之祸,这样的一个状况令向华强本人很无奈,在外打拼也是证明了在厉害的黑社会还是不行!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