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真人版狮子王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电影《狮子王》真人版将于2019年7月19日在北美上映,该片在近日发布了首支预告片,作为一部童年经典电影的真人版翻拍,而且是迪士尼出品,相信不少观众都对这部影片十分期待。

真人版狮子王什么时候上映 真人版狮子王是什么意思?

由迪士尼翻拍的经典动画电影《狮子王》日前终于带来了第一支预告,它在NFL传统的感恩节黄金时间段播出。这部影片由华特-迪士尼电影公司出品、《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执导,是一部电脑动画电影。其中为主角辛巴配音的是身兼演员、歌手、编剧等多重身份的唐纳德·格洛沃,辛巴父亲木法沙一角则仍旧由詹姆斯·厄尔·琼斯配音,碧昂斯负责为辛巴的母亲娜娜配音,另外参加声演的还有瓦特·埃加福特、塞斯·罗根、约翰·奥利弗、比利·艾希纳等人。另外,汉斯·季默回归为这部新电影配乐,埃尔顿·约翰也回来重新创作了自己的一些原创作品。

真人版狮子王什么时候上映 真人版狮子王是什么意思?

《狮子王》是迪士尼1995年的动画片,讲述了狮子王传承与冒险的故事,共制作了三部曲,是影史上最经典的动画之一。此次翻拍的真人版将采用实体模型和CG技术,由《奇幻森林》的导演乔恩·费儒执导,特效团队也曾参与过《奇幻森林》的制作,而《奇幻森林》曾经获得了第89届奥斯卡最佳视觉特效奖。

定档2019年内地有望引进

据悉目前真人版的《狮子王》已经定档将于2019年7月19日在北美上映,虽然目前国内还有有确切的引进消息,不过该片在内地上映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的,只是上映时间目前不确定是会同步还是推迟。

真人版狮子王什么时候上映 真人版狮子王是什么意思?

今日,迪士尼发布真人版《狮子王》的首支中文预告片与中文版先导海报,新的荣耀王国之王诞生。视觉上无可挑剔,让人惊艳!整个预告神还原了动画片的起始段落,可以说每个镜头分毫不差。而且经典的开场曲“Circle of Life”也得到了保留。从预告的表现来看,真人版《狮子王》中不会有人类演员,CG化的动物也相当真实,可以说是令人震惊。外网曾曝出真人版《狮子王》中的木法沙道具模型,照片中的木法沙模型透露出了狮王至上威严气息。可以看出这一头狮子模型全身上下都相当逼真,像是站立时呈现的腿部肌肉线条也令人佩服。

真人版狮子王什么时候上映 真人版狮子王是什么意思?

真人版《狮子王》中的“真人”指的是影片中的动物都将采用全写实的方式来展现,用好莱坞逼真的电脑技术来再现这个动物版的《王子复仇记》。而此前在外网曝出的一个新料则似乎指出了迪士尼对于翻拍这部经典所做的尝试。一组据称是真人版《狮子王》中的道具模型曝光,这是一头成年狮子的模型,造型非常霸气,因为王子辛巴在片中应该大部分应该是亚成年狮子造型,而反派刀疤则是拥有非常明显的形象特征,即偏瘦的体型和脸上的疤痕,所以外网推测这是老狮子王木法沙的造型模型。

1994年的动画版《狮子王》被认为是动画电影史上的一部巅峰之作,让当时的迪士尼又重新回到了成功的顶点。该片讲述小狮子王辛巴在众多热情的朋友的陪伴下,不但经历了生命中最光荣的时刻,也遭遇了最艰难的挑战,最后终于成为了森林之王的故事,此次“真人版”的翻拍不知道能否满足观众对于心目中经典电影的期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