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李诞,他是一个近90后的新生脱口秀演员,东方卫视的《今晚80后脱口秀》节目播出之后李诞便被很多观众所瞩目,之后在《吐槽大会》中李诞的口才以及搞笑天赋更是被众人所熟知。很多人对于李诞的评论几乎都是:虽然没有帅气的外表,但是却有着有趣的灵魂。随着李诞的成名,很多网友也对于李诞毕业于哪个大学非常好奇,小编也发现李诞真是有才,节目中既能损人,重要的是又让人生不起气来,在娱乐圈里面真是一位非常敢说的新人了。

李诞学历哪个大学毕业的 详细资料背景经历什么时候出道的

李诞别名李蛋、蛋蛋。据悉他1989年出生于内蒙古包头,曾经在内蒙古医学院上过学,是一名作家、编剧、脱口秀演员。在新浪微博中拥有着超过百万粉丝的大V,在微博中自曝自己好饮酒、擅写诗,并且还冷中带萌,深受网友粉丝们的喜爱。

在2013年的时候,李诞加入《今晚80后脱口秀》,成为节目策划和常驻卡司。2014年,联合创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6年,担任《吐槽大会》总撰稿和吐槽团成员。在去年12月,李诞凭借《吐槽大会》获得了“2017中国综艺峰会匠心盛典”年度创新艺人奖。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