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说到邓光荣,很多人应该是不大熟悉吧。邓光荣是香港演员制片人,出演和导演过不少电影,导演的第一部影片《旺角卡门》,就获选1989年戛纳国际电影节“影评人周”单元参展。邓光荣本人也经常被电影杂志选为“最佳男演员”。在当时香港的娱乐圈里,可以算是上是一个大佬人物了。可惜的是,2011年3月29日晚邓光荣因心脏病突发去世,那时他才65岁。

邓光荣小女儿邓业炜婚礼现场图 邓业炜个人资料介绍

邓光荣膝下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叫邓业炘,小女儿叫邓业炘。近日,邓光荣的小女儿邓业炜结婚,大婚现场照片曝光。据悉,邓业炜目前已经32岁,结婚当天穿着大红色礼服,满脸微笑,看着相当幸福。

QQ图片20181121114236

邓业炜个人资料介绍

据悉,邓业炜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并取得环境科学及政策硕士学位,虽然她是有名的“星二代”,但是邓光荣在生前的时候便拒绝女儿加入演绎全。邓业炜因为在16岁便被送到美国读书,因为很早就接受西方的教育所以性格比较爽朗,平时的时候也十分的爱笑。在婚前,邓业炜就常常分享与男友的恩爱照,两人门当户对非常般配。

邓光荣小女儿邓业炜婚礼现场图 邓业炜个人资料介绍

邓光荣小女儿邓业炜婚礼现场图

香港娱乐圈的不少艺人也都去参加了邓业炜的婚礼,在照片中能看到张学友、唐鹤德、草蜢组合蔡一杰、经纪人陈淑芬、胡枫等。不仅如此香港的许多大佬都罕见和同框还有一众老戏骨罕见同框,包括胡枫、陈欣建、岑建勋、白雪仙、陈宝珠等等艺人出席。看来,故人虽然已逝,但名声还在留在人们心中的。

邓光荣小女儿邓业炜婚礼现场图 邓业炜个人资料介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