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最近,许多网友都对《无名之辈》这部悬疑荒诞片十分的关注,这部影片是由饶晓志执导,在11月16日在国内正式上映后,就引起了许多观众的讨论。可以说这部影片在上映之前没有太多的宣传,不过在影片上映之后,就凭借着精彩的剧情以及演员们出色的演技在国内大受欢迎,在豆瓣上影片已经得到了8.4分的高分。

任素汐演技好吗?任素汐是歌手还是演员个人资料介绍

在《无名之辈》中,任素汐的演技十分的出色,虽然她自称是毫无颜值的女演员,但其实她的长相很耐看。就在之前,任素汐在《我就是演员》上的表现就已经让许多观众刮目相看了。除了演戏之外任素汐还有一首个人单曲,这也让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任素汐是歌手还是演员?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任素汐是歌手还是演员

任素汐出生于山东,,他的父亲是二胡演奏者也是厨师,母亲是幼师但是对乐器非常喜欢,而姐姐是烟台歌舞剧院的舞蹈演员,一家人都是文艺工作者,这也感染了任素汐。所以任素汐在考大学的时候选择了导演专业,她原本觉得自己的颜值不够,不能当演员所以才选择了导演的专业,可是再一次阴差阳错之中,任素汐被朋友推上了舞台,并且顺利的演出了一台舞台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首个!充电5分钟续航300公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