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霉霉签约环球音乐是怎么回事

11月19日,霉霉发文宣布自己正式签约环球音乐。据悉,霉霉与唱片公司BigMachine合约期已满,随后与环球音乐达成协议。一起来看看!

据外媒报道,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发长文宣布将签约环球音乐,其中与环球音乐集团达成协议,集团将出售Spotify(声田,一个正版流媒体音乐服务平台)股份,把这些前分给艺人。

据福布斯报道,霉霉Taylor Swift签约环球音乐合同预估值高达2亿美元。滚石称此次合同签约会影响数以万计的的音乐人,因为霉霉在签约环球时,合同中有一条条款是要求环球出售的Spotify股份必须给环球旗下艺人分成,且不得扣除,环球答应了,并承诺条款会比其他大唱片公司更好,这将让更多音乐人签约环球。

霉霉签约环球音乐是怎么回事有何意义 环球音乐还有哪些艺人

霉霉正式宣布签约环球音乐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发长文宣布将签约环球音乐。并与环球音乐集团达成协议,集团将出售Spotify股份分给艺人。同时她还表示:“想对斯科特·波切塔表示衷心的感谢,在我十四岁的时候信任我,在我工作的十多年中一直引导着我。我得到的最好的东西是那些关心我所写的歌词和旋律的歌迷。我前进的最大目标是让你们骄傲。我太兴奋了。我等不及要告诉你们我接下来要做什么。”

霉霉签约环球音乐是怎么回事有何意义 环球音乐还有哪些艺人

环球音乐大家应该也是比较熟悉了的吧,吴亦凡、a妹等都是环球音乐的艺人。

从泰勒的声明中可以看出机遇与挑战并存:

1、机遇。声明中泰勒表示“和环球达成协议,要求环球出售他们占有的Spotify任何一股股份时,必须分成给环球的艺人”,泰勒不仅为自己考虑,还为整个公司的艺人服务。

2、环球唱片有更好的时尚、电台、宣传、电影等等资源,这也是之前的小公司大机器无法达到的,可能这也是泰勒换公司的原因之一吧。

3、环球唱片仍然会给泰勒很高的自由度,当然旗下水果姐还有A妹等人,大家可以想象下她们会不会合作呢?

挑战:

1、唱片公司也是做生意而已,一旦商业价值下滑,就不会投入更多的预算给你出唱片,所以泰勒还是要保持更好的成绩。(原公司大机器有泰勒家人做股东)

2、泰勒和吴亦凡、水果姐以及A妹等人同门,所以一些音乐等资源肯定会和对方有冲突,只有保持自己的实力,才会立于不败之地。

霉霉签约环球音乐是怎么回事有何意义 环球音乐还有哪些艺人

话说霉霉也算是在国内很受欢迎的外国女歌手之一的,她的歌曲在国内的传唱度也还挺高的。不过除了她的音乐之外,最受关注的就要数她的感情生活了,霉霉交往过的男朋友很多,且前男友一个比一个帅,不少网友直呼希望霉霉能出书教大家如何谈恋爱。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