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范玮琪背叛友谊怎么回事

最近张韶涵参加《吐槽大会》,直面自己的八卦,在台上也是放的开。不过张韶涵自己也是回应了关于自己的友情方面的问题。张韶涵表示,自己在圈里面的朋友是很少的。主要的原因就是自己对于友情,朋友这些词都是有自己的见解的。也是首次回应了关于和范玮琪的事情,虽然是没有直接的讲明。不过好在也是看的出来,张韶涵表示,自己一直在警惕自己,不要成为那样子的人。而且也是说感谢伤害自己的那些人,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范玮琪背叛友谊怎么回事?范玮琪背叛友谊具体情况事件始末

不过在节目之后,有人在范玮琪的微博下留言,表示范玮琪是一个背叛友谊的人。不过本以为范玮琪不会理睬,没想到却直接回复了该网友,范玮琪表示自己是没有背叛友谊的,不了解我误会她让人很难过。

最近张韶涵在《吐槽大会》上承认自己被同行歌手害过,如今自己朋友很少,因为交友求质不求量,没必要和合不来的人继续走下去。最后张韶涵还表示:“感谢伤害过我的人,以为她让我变得更强。”而有网友跑到范玮琪微博下留言。

范玮琪背叛友谊怎么回事?范玮琪背叛友谊具体情况事件始末

范玮琪背叛友谊具体情况

范玮琪微博回应:

我沒有背叛友誼,你不認識我,這樣說我很難過。

范玮琪背叛友谊怎么回事?范玮琪背叛友谊具体情况事件始末

范玮琪现在的新闻有时候是和张韶涵一起的。因为两人是同门师妹。只是在张韶涵事业低谷期的时候,范玮琪代替了张韶涵的位置。也开始慢慢的红起来了,不过在此之后,两人的关系也是变得很差,最近张韶涵参加新节目,自己也是说出了自己的友情观。有网友跑到范玮琪微博留言,范玮琪也是直接回应了网友关于背叛友谊的事情,表示不了解她直接这样说,让她很难过。其实明星之间的事情也是只有自己知道了,和普通人的环境不一样,往往明星的圈子也是很小的。不过友谊这种东西只有自己知道。

范玮琪背叛友谊怎么回事?范玮琪背叛友谊具体情况事件始末

吐槽大会播出后,范玮琪就在微博转发并评论了一个网友的评论,网友的评论是:背叛友情,还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脸呢。说实话,这网友评论也是不好的,而且让人感觉是主动去挑衅的,还是不认同的。而范玮琪更是直接转发评论表明了自己的态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从3个数字看漳州文旅康养产业发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