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倪秋云怎么又活在下期预告里是什么意思?倪秋云是谁,参加什么节目?倪秋云原来是创造101的选手,在节目中就表现不俗,这次参加《下一站传奇》,很多网友也表示期待。但是今日(11月19日),网友们为了她可以说是跟《下一站传奇》的节目组杠上了,纷纷喊话节目组,还有吐槽节目组在溜粉的。这是怎么回事呢,海峡网小编带你来看一下吧。

倪秋云怎么又活在下期预告里?下一站传奇倪秋云是哪一期?

《下一站传奇》是东方卫视联合慈文传媒、腾讯音乐集团倾力打造的大型青春励志歌舞竞演节目。节目于2018年10月21日在东方卫视首播,在腾讯视频独播上线。《下一站传奇》邀请陈伟霆、邓紫棋、胡海泉、周笔畅、宋茜、吴亦凡担当传奇创始人,将一百多位选手将分为男、女两组阵营,进行多轮比拼,最终决出年度最佳唱跳新人。

看这个创始人阵容,节目收视率还是有保证的。至今为止,《下一站传奇》已经播到了第五期,男女生战队前四期的晋级名单也都已经公布。

倪秋云怎么又活在下期预告里?下一站传奇倪秋云是哪一期?

但是今天,网友们的不满也爆发了。

有网友表示,上一期结尾的时候就看到下一期预告有倪秋云了,所以这期才看的直播,但是结果第五期的直播中根本没有看见小姐姐的身影,这是硬生生又有拖到第六期的节奏了。网友纷纷吐槽,怎么倪秋云又活在了下期预告里呢?从最开始想看这个节目就是为了看她!

倪秋云怎么又活在下期预告里?下一站传奇倪秋云是哪一期?

慕公子野 :为了云哥看的节目,还想怎么溜?

李豆子的姐姐李自在:从节目开始就盼着云哥,我都快忘了这个节目了云哥还没出来?

养生少女暮暮_学业顺利 :第四期结尾预告有倪秋云小姐姐 第五期的预告也有倪秋云小姐姐 结果你第五期就给我看这破玩意儿?

SNH48-包拯:第五期预告明明有倪秋云。为啥更新的这期节目里没有?下一站传奇在搞毛啊

倪秋云怎么又活在下期预告里?下一站传奇倪秋云是哪一期?

草木与星辰:倪秋云呢?是我电视机自动快进了!?明明白白有名有姓下集预告里单独放出来的人,居然一剪没!?开玩笑呢?

网友们的怨念真的很深了,希望节目组能够出来回应一下,毕竟网友才是收视保障,无论如何惹怒网友都是大家不想见到的结果。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纪念郑成功诞辰400周年座谈会22日在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