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蒙面唱将第三季超级变变变是谁

《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五期的节目中,又将迎来很多新的歌手,而“超级变变变”也是引起了网友关注,那么“超级变变变”是刘宇宁吗?他的真实身份就是刘宇宁,这次参加节目,粉丝们也是激动不已。

不得不表示节目组真的是用心良苦,“超级变变变”的造型属实很炫酷了,将歌手包裹的很严实,要不是自家爱豆,还真心认不出来,蓝色的铠甲下,不知道刘宇宁此刻的感想如何呢?刘宇宁变身超人的样子依旧很帅气,不过此前节目组对“超级变变变”透露的线索很少,也只能观看节目才能了解一二。

蒙面唱将第三季超级变变变是谁?蒙面唱将3超级变变变是刘宇宁吗?

第五期节目中,“超级变变变”将会与众人合唱一首《浪漫樱花》,之后便是他与“蘑菇”合唱一首《怎么说我不爱你》,“蘑菇”将会在本期节目中揭面,但“超级变变变”还会出现在下一期节目中。说到刘宇宁也是最近比较火的歌手了,刘宇宁此前没有这么红的时候,一直是YY平台上的主播,后来入驻抖音,一下将摩登兄弟带火了起来,也是因为摩登兄弟我们认识了刘宇宁。如今刘宇宁在抖音的粉丝早就超过几千万了,能力很强,最主要的是他的人气也很高,如今刘宇宁也是在各大综艺节目中亮相,人气爆棚,不得不表示刘宇宁是那个幸运儿。

蒙面唱将第三季超级变变变是谁?蒙面唱将3超级变变变是刘宇宁吗?

不过刘宇宁一直以来的努力我们都是看得到的,毕竟他沉浮了这么多年,如今能有这样的成绩也是众望所归,很有实力的小哥哥。李宇宁的颜值也很高,目前正处于单身的状态,刘宇宁也算是在娱乐圈站稳了脚跟,不知道这次蒙面猜唱团们,是否会猜出刘宇宁的身份呢?拭目以待吧!

蒙面唱将第三季超级变变变是谁?蒙面唱将3超级变变变是刘宇宁吗?

蒙面唱将3超级变变变是刘宇宁吗

据悉,《蒙面唱将猜猜猜3》超级变变变是刘宇宁。

经常刷抖音的人,想必对于刘宇宁不陌生,他演唱的多首歌曲,在抖音里经常会出现,十分火爆。早前还有很多粉丝为了前去看刘宇宁的现场表演,导致现场堵得水泄不通。蒙面唱将超级变变变是谁,如果真的是宁哥刘宇宁,估计又会有很多网友在喷刘宇宁没有资格上节目,就像对待冯提莫一样,真实身份一揭晓,就遭受无数骂声。

蒙面唱将超级变变变真实身份是否是刘宇宁目前还未确定,不过很大概率将会是他。在最新一期的《蒙面唱将猜猜猜》里,蒙面唱将超级变变变将会和蘑菇一起演唱《怎么说我不爱你》,这首深情动人的情歌,在经典两位歌手演唱之后,会有怎样的节目效果呢?

据了解,刘宇宁是组合摩登兄弟的主唱,在抖音上走红,拥有众多粉丝。早前还在天天向上登台演唱,受到汪涵等主持人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