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据台媒报道,于正17日金马奖期间在微博上发文狠批邱泽,指称对方“哭喊”求演他的戏,却在开拍前一周透过经纪人告知档期无法配合,但经纪人却表示这中间有误会,随后他继续开炮,特别是当听闻邱泽没有得奖之后,继续发文称:“报应来的真快!”

金马奖邱泽影帝落马 回应于正炮轰:我不了解

《谁先爱上他的》庆功宴

金马奖邱泽影帝落马 回应于正炮轰:我不了解

邱泽和于正(资料图)

《谁先爱上他的》拿下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剪辑、原创电影音乐三项大奖,剧组18日凌晨举办庆功宴。落马影帝的邱泽表示:“再接再厉, 这个是缘分,下次再努力。”导演徐誉庭则为他感到可惜,笑说:“我想帮他写个流浪汉的电影。”而邱泽遭编剧于正炮轰,对此,邱泽表示:“我还不太了解这件事,公司还在协调,可能档期上有点误会,我还没太多时间可以了解。”

据悉,于正自认是对邱泽雪中送炭的人,苦笑是自己太傻,这档戏已经谈了3个月,邱泽撞档期却不早说,“从他们拜访我到现在已经四个月了!”于正怒批现在已高攀不起邱泽:“他觉得自己快成为金马影帝了,不合适演男三号曹贵修。”

金马奖邱泽影帝落马 回应于正炮轰:我不了解

于正炮轰邱泽

针对于正的指控,邱泽经纪人孙嘉骐表示:“于正老师是内地很知名的制作人,我们很尊敬他,身为经纪公司,我们帮艺人接洽工作、推荐艺人,是我们本来就该做的事。邱泽本人没有见过于正老师,我们公司的确拜访过于老师,于老师对邱泽也很肯定,因此新近对他提出邀约,但因为已接定的新戏,档期真的和于老师的戏有冲突,第一时间发现没办法合作就赶紧对他传了讯息,就是怕他生气,于老师应该是误会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