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邱泽经纪人回应是怎么回事

昨日,于正发微博爆料邱泽人品差,临时毁约等。随后邱泽经纪人回应此事称双方并没有签约。

据悉,于正发微博怒怼邱泽,称他在落魄失意的时候特地来拜访,要演自己的戏,结果角色安排了,连合约都走了,在临开机前,邱泽却让经纪人发微信称自己时间不行没法接戏了,还直言:“希望邱泽先生能一举拿下金马,成为可以永远不求人的影帝! ” 于正还在其他社交平台连续发文,称这个公司和他们的演员永远不会用,并且直接点名邱泽,说他人品很差,渣男就是渣男。

邱泽经纪人回应内容原文 邱泽经纪人因为什么事情回应

不得不说,于正发微博的时间点很微妙,刚好是在金马奖颁奖典礼期间,也是邱泽热度最盛之时,难免有蹭热度之嫌。因此有网友提出疑问:邱泽方明明是说因为档期有冲突所以才推了于正的戏,于正是怎么脑补出邱泽嫌弃男三号呢?对此,于正回复说,档期冲突怎么不早说,这个戏已经聊了三个月了。

邱泽经纪人回应内容原文 邱泽经纪人因为什么事情回应

邱泽经纪人回应什么事情说了什么

邱泽经纪人回应内容原文 邱泽经纪人因为什么事情回应

据悉,邱泽经纪人坦言,于正是很知名的制作人,因此也很尊敬他,之前曾有去拜访过于正,但是是公司去的,而不是邱泽本人,双方也都有意向,但是没有签合约,当发现不合适的时候就及时通知了,所以不知道这样的拜访有何不对?

邱泽经纪人回应内容原文 邱泽经纪人因为什么事情回应

邱泽经纪人回应原文:「于正老师是内地很知名的制作人,我们很尊敬他,身为经纪公司,我们帮艺人接洽工作、推荐艺人,是我们本来就该做的事。邱泽本人没有见过于正老师,我们公司的确拜访过于老师,于老师对邱泽也很肯定,因此新近对他提出邀约,但因为巳接定的新戏,檔期真的和于老师的戏有衝突,第一时间发现没办法合作就赶紧对他传了讯息,就是怕他生气,于老师应该是误会了。」

邱泽经纪人回应内容原文 邱泽经纪人因为什么事情回应

在之前大家对邱泽的记忆应该还是停留在唐嫣前男友的上,而关键词就是劈腿,渣男,让人对他的感觉坏极了,作品嘛,为人熟知的好像只有和唐嫣合作的《爱情睡醒了》,《夏家三千金》这些剧了,但是前不久邱泽提名了第五十五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并有可能成为金马影帝,这个时候,大家好像又慢慢对他改观了,虽然感情上面有点渣是吧,但是业务能力还是不错的嘛。不过可惜的是,邱泽最后还是没有成功获奖,金马影帝由徐峥获得!

那么对于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