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11月16号的时候,电视剧《将夜》迎来了一次小高潮的更新,宁缺终于如愿成为了夫子的亲传弟子,虽然二层楼考试难过了一些,但是宁缺终于还是不辱使命,也算是没给自己的主角光环丢脸,尤其是宁缺终于成为十三先生的时候,全部的师兄姐们都出现在后山对他恭喜,这样的画面确实相当的震撼,颇有一种考上了清华北大的感觉,相信很多对这部剧代入很深的观众在那一刻都是欣喜的,长久的努力没有白费是极具成就感的。

将夜宁缺成功当了夫子亲传弟子 连皇上都为他刚到高兴

不过说起宁缺想要进入书院的原因,其实并不纯粹,书院招生其实为的还是拯救苍生,解决永夜将至的大难题,可宁缺只是想要变强,这样才可以为自己报仇,为将军府惨死的人报仇,按理说像宁缺这种一心只想要追求力量的人物,是没办法进入夫子法眼的,因为相比起来隆庆也有很强烈的复仇欲望,不过既然最后的胜利者是宁缺,那也只能说明这是给主角开设的后门了,在后山的门可不就是后门吗?

也不知道宁缺在考上之后会不会后悔,因为陈皮皮带着他拜访时,宁缺却发现师兄们一个比一个古怪,专修音律的两位师兄还让他们被动跳了一场舞,绣花的师姐写字的师姐,在师兄中甚至还有专门的铁匠,还有一辈子都在下棋的冤家,可以说夫子的亲传弟子里,他将各行各业的人物都网罗了一遍,这难道只是一种巧合吗?

将夜宁缺成功当了夫子亲传弟子 连皇上都为他刚到高兴

神秘莫测的夫子其实是一个收集狂,作为昊天之下的最强者,夫子肯定经历了漫长的生命岁月,在这样的寂寞之中,于是萌发了要当老师的念头,在这样的情况下,夫子又不想单纯挑选类似的弟子,就像是游戏中的收集要素,将所有认为有趣的学生汇聚到一起,这可能也是夫子的一种恶趣味。

但是夫子的名声实在太响了,作为皇帝的黎明都一心羡慕的想要成为亲传弟子,不过因为当了皇帝就失去了这样的机会,所以在见到宁缺之后,才会那么亲切的用上小师弟的称呼,也算是弥补自己没当上的沮丧,随着剧情的发展,相信这位特立独行的夫子肯定会有更多有趣的行为吧!

将夜宁缺成功当了夫子亲传弟子 连皇上都为他刚到高兴

不知道大家在看过之后,对于郑少秋饰演的夫子都有怎样的看法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