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巩俐拒绝颁奖事件始末 巩俐为什么拒绝颁奖 娱乐圈拒领奖明星汇总。北京时间2018年11月17日晚,第55届金马奖举行。本应该上台颁奖的巩俐未上台,李安回应:巩俐跟评审相处很好,像家人一样,所以想跟团队一起在台下。

巩俐为何没颁奖?李安:知道结果 所以就坐台下了

巩俐拒绝颁奖 李安:和评审像家人想一起坐台下

延伸阅读:吴京因伤谢绝金鹤奖,巩俐未领影后奖杯,他们为什么有奖不领?(腾讯网)

(文/流萤)11月14日,2018全球华语金曲奖举办了颁奖仪式,在晚会现场,女歌手VaVa上台发言,拒绝了金曲奖的奖杯,立即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并在网上引起热议。在本次颁奖典礼上,vava直言“这是我见过最乱的颁奖礼,这奖不要也罢”。说完,她就将奖杯放在了地上,双手合十与主持人道别,转身离去。15日凌晨,VaVa通过微博发表文章回应此事,列举了六点《关于不要奖杯的一切》,包括无人接机、酒店差别对待、红毯叫错名字、彩排无人对接、座位被霸占、主办方互相推卸责任等等,并发文称:“我只想说尊重是互相的,我知道我这样做的后果,我承担。只有每个环节大家都专业了,整个体系才会专业,音乐至上,谢谢大家。”其实,不止是VaVa,娱乐圈拒绝领奖的明星还不少!

巩俐拒绝颁奖 李安:和评审像家人想一起坐台下

【谭咏麟拒绝领取所有有比赛性质的奖项】曾经叱诧香港乐坛的谭咏麟给自己的歌手身份定过一条“禁令”。早些时候有报道称,谭咏麟曾婉拒过当红节目《我是歌手》的邀请。对此,校长回应:“其实是他们不了解。在1998年的时候,我说过只要是有比赛性质的节目或晚会,我不再参加。”至于这条“禁令”的缘由,谭咏麟解释称,“那时候,每一次颁奖典礼,就有五六个大奖,连续五六年拿好多好多奖。然后我就说不再领奖。因为这是不健康的,让有分量有才华的新人多一点机会,才会让乐坛有新的生态”。

巩俐拒绝颁奖 李安:和评审像家人想一起坐台下

【孙楠拒绝领取“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奖项】2011年4月,正值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典礼,孙楠却被传吸毒,即使后来孙楠方就此对外做出回应,表示“毒品与自己挨不上一点边。”但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也似乎还是有所顾忌,虽然并未取消孙楠奖项,但依旧临时拒绝孙楠本人前往现场领奖。据悉,活动主办方于颁奖当日向孙楠表示,担心其在现场成为焦点,会影响颁奖礼的正常进行,从而决定安排人代孙楠领奖。经过双方协调无果后,孙楠随即在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典礼周边临时举行个人新闻发布会,声明拒绝领取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所有奖项。

巩俐拒绝颁奖 李安:和评审像家人想一起坐台下

【羽泉为好友黄征打抱不平拒绝领取CCTV-MTV音乐盛典最佳专辑奖】2005年7月24日晚上的CCTV-MTV音乐盛典出现了惊人的一幕,获得年度最佳奖的羽泉公开表示对此次评奖不满,并将刚刚领到的奖杯丢弃现场愤然离去。据悉当晚羽泉获得的年度最佳专辑奖是颁奖晚会的倒数第二个奖项,领奖时的羽泉并没有什么异常的表现,还满脸笑容地向现场观众挥手致意。然而几分钟后,二人却出人意料地拒绝举起奖杯拍照,并且拒绝将奖杯带走。羽泉表示此举是对好友黄征没有能够得奖表示不满,原来,羽泉的同门黄征本来被通知前来领奖和表演,没想到到现场后却接到奖项易主、表演取消的通知。

巩俐拒绝颁奖 李安:和评审像家人想一起坐台下

【吴京拒绝日本金鹤奖】去年凭借《战狼2》一举登上神坛的吴京,获得了多项大奖。在第二届日本东京电影节金鹤奖上,吴京可以说是最大赢家,凭借《战狼2》获得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奖。但是,吴京却没有去领这个奖杯,只是通过VCR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次将带新作品参加东京电影节。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为什么没有去领奖时,吴京表示:“自己的腿伤还在,不太方便出行,怕给大家添麻烦,再者想多陪陪儿子,所以就放弃了。”

巩俐拒绝颁奖 李安:和评审像家人想一起坐台下

【范冰冰拒绝领取“2007年最差偶像”奖】范冰冰也曾拒绝过领奖,原来在“2007中国演艺名人公众形象满意度调查”的结果中范冰冰惨遭垫底。所以当时范冰冰获得了“2007年度最差偶像”奖,颁奖典礼当天晚上大多数中老年明星出席颁奖典礼,而范冰冰则拒绝领奖,事后她接受采访时称自己绝对不是最差偶像。

巩俐拒绝颁奖 李安:和评审像家人想一起坐台下

【巩俐曾拒绝领取香港金像奖影后奖杯】早年巩俐凭《满城尽带黄金甲》里精彩的演出获封了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影后桂冠,这个奖项可以说是国内电影类奖项最具知名度的一个了,但是在颁奖的当天,巩俐并没有到场拒绝领奖,事后巩俐身边的工作人员称因为此前预测无望,所以没有安排香港的行程,不得不说这个理由也是很霸气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