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北京时间 11 月 17 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陈凯琳(Grace)前晚(11 月 15 日)出席圣诞宣传活动,今年是她跟郑嘉颖婚后首个圣诞节,由于老公经常在外地工作,难得圣诞有空档,他们会留在香港陪伴家人,没打算外游。去年郑嘉颖在圣诞节向她求婚,一年时间过得很快,成为郑太的她准备亲自下厨炮制圣诞大餐。陈凯琳表示会在圣诞节前学炮制火鸡,有信心试四次会成功。这也是她给郑嘉颖的圣诞礼物,他们有共识不用互送礼物,免得浪费以及可以环保。

陈凯琳在家中担任 " 管家 " 的工作,郑嘉颖给她家用处理家庭支出,由于只是两人家庭,生活简单,因此她觉得管钱不太吃力。老公赚钱归她所有,被指很有钱?她笑着表示心中富有,自己有工作也不用郑嘉颖给钱消费,老公对她已很满足。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