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就在最近,国内有许多都市剧在各大卫视以及网络平台上线,就在其中,由张峰、余中和执导的都市商战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正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热播。该剧是根据丁墨的同名小说改编,在11月12日播出之后,就在国内吸引了不少原著党的关注。这部剧是由赵丽颖、金瀚领衔主演,加上一众演技出色的演员主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霖海市是在哪个地方 爱达集团的原型是什么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主要讲述了都市白领林浅邂逅爱达集团总裁厉致诚,两人互相扶持、共同成长,并在过程中相识、相知、相爱的故事。在剧中,这部剧的故事发生在“霖海市”,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霖海市”是在哪?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霖海市”是在哪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的取景地点引起了观众好奇,实际上霖海市跟江城武汉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霖海市”从剧情一开始就为大家解释道,这是一个以服装业闻名的城市,赵丽颖饰演的林浅是一名出色的服装设计师,在遇到商业巨头“爱达”之后就展开了故事。根据《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部剧中的主创爆料称,武汉的确有一家以制作工作服而闻名四方的汉企。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