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昊然,流量新星,如今却因为批评粉丝上热搜,没想到的是还获得一致好评。追星的方式有很多种,今日(11月15日),小编就要来跟大家说一说刘昊然批评粉丝的事情,我们都知道刘昊然自己现在也是一个学生,面对自己粉丝逃课来找自己签名,他当下生气了,表示“不签了”,可是他为了不辜负粉丝大老远跑来的热情,后来还是忍不住把她叫回来签。这个事情就是发生在前段时间,刘昊然在北京举行的签售会上。

这样一个“严厉”的刘昊然,俨然变成了小老师。对于此事,该粉丝也回应了。她直言,自己是找人代课了。但随后刘昊然竟露出震惊的小表情,忙问“代课是什么?”,这令小编都快笑了。

刘昊然批评粉丝,一句话竟然道出自己多年的小秘密

大家都知道逃课不好,但是现在的学生逃课已经是一个见怪不怪的事情了,而刘昊然却不知道这些东西,看来昊然弟弟一直在认真上学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