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完美的餐厅》林彦俊临时放鸽子是真的吗?总监林芯翼微博发文控诉

《完美的餐厅》艺人总监林芯翼微博

今日,《完美的餐厅》艺人总监林芯翼转发 NINEPERCENT 声明,称 " 我只知道 ~ 原本我们节目也有某人 ~ 开录前一夜前一夜 ~ 告知我没了,来不了了。不过幸好通过最终努力来了黄明昊小天使。" 疑似暗指林彦俊无故在节目录制前夜放节目组鸽子,不过庆幸刚好有黄明昊救场。

近日,NINEPERCENT 发布新歌,有细心网友发现,在歌曲 Ending 造型中,9 位成员单独缺少了团队成员林彦俊,引发很多粉丝不满,对此,NINEPERCENT 官博发表声明,表示因林彦俊个人行程问题临时调整拍摄内容,并与林彦俊原经纪公司确认林彦俊将会放弃参与此次影片的拍摄。此外,爱豆世纪还为未及时说明上述情况致歉,并表示未来将有更透明的沟通与更及时的信息公布。

据悉,最终《完美的餐厅》男生餐厅嘉宾阵容为陈立农、王子异、黄明昊、尤长靖。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